開水燙傷女兒腿,不到一週全自愈

青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0日】

大法的神奇,不學者不知道,學了以後當你親身經歷了,親身受益了的時候,你就再也不會有任何的疑慮了。那是九七年初夏的事了。我和妻子、女兒一家三口剛剛得法半年多的時間,女兒剛滿十周歲,在大法修煉中卻是很精進的。

那年初夏的一天中午,我剛剛從蜂窩爐上取下剛燒開的一鋁壺水,女兒穿著短裙連蹦帶跳從門外跑進來,不小心就把這壺開水踢倒了。開水直接澆灌在孩子那幼嫩的大腿上,腿立刻鼓起了大泡,女兒尖聲的哭叫著,我也嚇的不知怎麼好了。

鄰居聽到孩子的哭聲也跑來了。她問我是怎麼了,我說女兒的腿被開水燙傷了。她說“趕緊上醫院吧。孩子的皮肉這麼嫩,去晚了會留下傷疤的啊。”鄰居的一句“上醫院”,卻提醒了我和孩子:我們是煉功人,我們有師父在管,不需要上醫院的。女兒也想起了自己是煉功人,不能哭。吃點苦算什麼?馬上就止住了哭聲。我們向鄰居表示不用去醫院,鄰居就說“孩子還這麼小,留下個傷疤可不好。不去醫院那就出去打聽打聽誰家有獾油,弄點獾油來,  往燙傷的地方抹點獾油吧,那是很有效的啊。”

女兒搖搖頭,說:“我什麼都不用,很快就會好了的。”

晚上,女兒腿的大包裡已積滿了黃水,被燙傷的面積差不多有十七、八平方厘米那麼大。透亮透亮的,很嚇人。我心裡也在替女兒痛苦和擔心。小小孩子,皮肉那麼嫩,女兒得忍受多大痛苦啊。我看孩子自己很堅定,不上醫院不抹藥,我也就不多說別的了。夜裡睡覺的時候,女兒腿上的大包被擠破了,裡面的黃水全流在了被褥上。就這樣,女兒白天堅持上學,晚上堅持學法,把腿上的痛苦全拋在了腦後。結果到第三天以後,女兒腿上被燙去了皮的地方開始長出新皮來。細看的話很奇特。它是自下而上的往上長,象是用一張紗網從下往上鋪開長。不用幾天很快就全都長好了。細看還能看出網痕來。新長出的皮肉新嫩些,但一過夏天,就完全變過來和原來皮膚一色了。鄰居也感到很神奇,她親眼見到了我女兒被燙傷的那種嚴重程度,沒上醫院,沒去抹藥,竟然好的這麼快,又不留一點點疤痕,即使有神醫也做不到啊。使她簡直不能相信和理解。可她知道這是真實的例證,所以她也出去向人們說法輪功如何如何好,我們也都借這件事出去向世人弘法,向人們講。

女兒今年24歲了。雖然不太精進,但她還在大法中修煉著。她腿上當年被燙傷的地方早已看不出痕跡了,但她自己所經歷的這件事始終不能忘。每當有明慧網徵文時,她都想寫出來證實法,但總是被懶惰心阻礙著,這不,這次還是由我來替她寫出來的。我們一家都覺得,再不寫就太對不起師父了啊。當然,我們全家修行十六年,慈悲偉大的師父無時無刻不在呵護著這些不爭氣的弟子,無時無刻不在看護著弟子的安全,師父為每一個弟子嘔盡了心血,付出了多少操勞……借今天這個機會,我們全家都從內心裡說聲:“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師父!”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