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上正法進程 推進全民反迫害

同真


【正見網2012年06月24日】

師父在《各地講法五》〈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講:“眼下我們看到的是這種情況,再接下來大家講真相就會更容易了,因為世人越來越明白,人們會主動來找你聽真相,人們會來主動的找你學功,這個事情馬上就會出現,而且在中國大陸還會出現全民都來反迫害。(鼓掌)人幹了什麼都是給自己干,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就是對迫害者自己的迫害,這是宇宙的特性決定的。當初迫害法輪功也是一種全民運動。一利一弊,看看最後的結果吧。”記得剛學這段法時,僅僅覺得這是隨著正法形勢推進而出現的必然結果、是民眾覺醒後的必然行為反應,而並沒有去想在這過程中大法弟子應如何正念對待、大法弟子應該去承擔什麼責任和如何更大面積的講清真相,並如何引導和推進民眾去全民反迫害。

最近,從新學這段法時,對全民反迫害有了新的認識。師父的法是講給弟子的,既然師父講出了大陸會出現全民反迫害,那一定和大法弟子是有直接關係的。正法中出現的任何形勢,我們都不能等、不能靠,因為大法弟子才是主導。

師父在講法中多次提到“反迫害”,今天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是針對大法來的,其目地是所謂的考驗大法弟子、毀滅眾生。因此,大法弟子自己必須對反迫害有個清醒的認識,只有我們大法弟子對反迫害都有了清醒的認識,才可能帶動更多善良的民眾起來反迫害、推進正法進程。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後由於怕心不敢揭露邪惡、還有的因為在被迫害中邪惡採用了極其下流的迫害手段,因而難以啟齒,不好意思講出被迫害的過程,其實都是承認了舊勢力的安排,沒有理解好法,由於人心的阻擋,使正法進程一再拖延。

在全民反迫害中大法弟子才是真正的主角。對於一些迫害案例,大法弟子應該大面積的揭露邪惡、讓民眾都認清這場迫害。如佳木斯大法弟子秦月明被佳木斯監獄迫害致死後,當地學員配合秦月明家人向監獄、市人大、市政法委、六一零、省監獄管理局、省檢察院、省高院等所有參與的迫害部門講真相,帶動整個佳木斯乃至黑龍江省的大法弟子及一部分常人起來反迫害,大面積的講真相,使大法弟子形成了整體、使民眾覺醒,推進了當地的正法進程。

近期大陸頻頻發生老百姓面對警察和暴力自發保護法輪功學員的事件。足以說明中共已被世人所唾棄。如:河北泊頭市富鎮鄉周官屯村300名村民簽名按手印,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王曉東;唐山市唐海縣562名老百姓也是簽名按手印,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鄭祥星;黑龍江15000人簽名按手印,要求當局查清法輪功學員秦月明在獄中突然死亡的原因,並懲辦兇手;河北唐山民眾在警察暴力綁架了李真之後,當場就有70多人簽字按紅手印,聯名保李真等等事件,說明大陸民眾已經覺醒,這是正法進程推進的必然,也是民眾覺醒後的本性使然。

這就要求我們大法弟子要更大範圍的去講清真相,特別是針對本地迫害大法弟子的事件,要深入細緻的向當地民眾講清真相。“揭露惡警壞人,在社會上公布其人的惡行,此做法對於那些沒有理性的惡人起到了極大的震懾作用,同時也是在對當地講清真相中引起民眾對邪惡迫害最直接的揭露與認識,同時也是救度被謊言毒害、欺騙的民眾的一種好辦法。希望大陸全體大法弟子與新學員都來做好此事。”(〈師父對學員文章評語〉)所以大法弟子一定要對全民反迫害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並更大範圍的揭露邪惡、講清真相,這樣就能更大範圍的救度眾生、引領民眾覺醒,起來反迫害,推進正法進程。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