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的小故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29日】

同修甲,非常能吃苦,煉第五套功法腿痛,就乾脆煉兩個小時,利索的突破了疼痛這一關。修煉初期他脾氣急,因此而摔過跟頭。摔跟頭後,找到了人心,修出了慈悲,之後,順利的走在正法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

一,因人心不去遭受迫害

那是《九評》剛剛出來不久,同修甲勸三退。因脾氣急,有熟人不退,他急了,話中帶著罵腔。同修甲因此被熟人告到了六一零。六一零的人來找甲,他毫不示弱,面對講理。六一零的人走後,甲又追到六一零理論。六一零的頭目不與甲答話,讓甲坐到沙發上,好好想想。坐了幾個小時,也沒有開口的機會,甲回到了家中。

不久,六一零上門搶劫。搶了師父的法像欲走。甲急忙上前奪了回來。六一零人員放下了師父法像,把甲綁架了,很快把甲勞教。

進入勞教所後,一個迫害大法弟子最兇惡的警察欲給甲一個下馬威。甲與其針鋒相對,絲毫沒有一絲怕意。到了晚上,甲睡不著了。他想:這是為什麼呢?我生死不怕,人心全無,為什麼還會被關到這種地方來呢?一幕幕不斷在甲腦海中浮現——包括白天警察兇狠的眼光。良久,甲徹悟:我缺少慈悲,一直是用人心在做事,用人心在對待迫害與迫害者,人心怎能解體邪惡,救度眾生呢!?從此以後,即使面對再邪惡的生命,我的慈悲不失——因為慈悲是正神應有的狀態,神沒有人的爭鬥心。

此念一出,第二天那個最兇惡的警察見到甲時,沒有等甲開口,就對甲笑容相對。從此後,此警察對甲非常尊重。當甲離開勞教所時,親自把甲送出了門外,並對甲說:“你是我最佩服的法輪功修煉者!”

二,精進實修,勢不可擋

甲回家後,在工作上依然做其老本行——建築小工。此工作很累,工作時間又長,特別是夏季,經常是殺黑才回家。回家後,甲抓緊洗刷吃飯,然後學法,發完晚上十二點正念後睡覺。早上三點半之後起床煉功——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天天如此。

在講真相方面,因為工作的原因,在面對面講真相方面,只能跟工友或者是客戶講。沒有時間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為了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甲就經常出去散發真相小冊子等材料。他一週出去一兩次。為了不給同修製造麻煩,甲自己列印真相材料。晚上他一邊學法,一邊列印真相。也是經常如此。

有一次甲到一個鄰近鄉鎮的村子發真相材料,被當作小偷給抓了起來,送到了當地派出所。甲不驚不怕,值班警察在眼前的時候,就給他講真相,警察不在眼前時,他就發正念。天近拂曉,警察的上司來了,其上司聽完值班警察的匯報後,給上頭(甲估計是六一零)打了一個電話請示如何辦。放下電話後,警察對甲說:“你走吧!”甲答:“給我摩托車鑰匙。”警察把摩托車鑰匙給了甲,說:“以後不要再來了!”甲答道:“我這人有個習慣,哪裡不明白真相,我就到哪裡發真相材料。你們把我弄到這地方來了,說明你們這塊的人還不明白真相,我還會再來的。”

這就是甲的小故事。時間緊,工作累,不是證實不好法的藉口,關鍵是有沒有一個實修真修的態度,有沒有一個慈悲眾生的心態。心在法上了,什麼情況也擋不住大法弟子證實法,救眾生的步伐。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3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