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者的慈悲

法中塵


【正見網2010年03月04日】

說到善,有的人看到別人困難就幫助點、施捨點錢財,這是憐憫善施的表現;見面時與人打打招呼、笑一笑,表現的很和善,這也是友善的一種態度……然而這些不是永恆的真善,它如漂浮的雲,隨著自身的心情或所處的環境而變。因為人是佛性、魔性同存的,當人身處邪惡的環境時,一般人的魔性就會被激發、放大,處於一種惡的表現中。而真正的修煉者在善修過程中修出的真善,卻是金剛不動的,是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不計個人得失、完全為了別人的,是慈悲。

在古今中外的歷史上都發生過對信仰對修者迫害的事情。一次,數千的法輪功學員被拘留在一個體育場內,看管他們的年輕士兵眼裡充滿了仇視,對待他們的行為也是粗魯的,顯然士兵是被謊言洗過腦的,恐怖緊張的氛圍籠罩著體育場。中午下起了大雨,士兵一動不動的站在雨中,雨水浸濕了他們單薄的衣服,這時許多老年的女學員從隨帶的包中拿出了雨傘,站到了士兵的身邊、撐起傘為他們遮蔽風雨。這一瞬間,整個體育場立刻靜寂下來,只有瀝瀝的雨聲和無言的感動。不一會兒雨過天晴了,謊言和仇恨在法輪功修煉者的真善面前雲開霧散了,年輕士兵們稚氣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靜靜聆聽著修煉者講述的修煉中的美好與神聖,心靈在慈悲中被洗淨與善化著……

在某市的地下防空洞裡面關押著許多法輪功修煉者,一個獄卒拿著鞭子使勁抽打著一個女孩妄圖讓她放棄信仰,一個50多歲的女修煉者站在了女孩面前擋住了鞭子,獄卒停頓了一下,繼續抽打著她們。這時防空洞的門開了,一縷陽光射了進來,一個男孩沿著階梯走了下來,獄卒停止了鞭打,向孩子招了招手,臉上充滿笑容。那5-6歲的男孩似乎很熟悉這裡的環境,他在階梯中間坐了下來,從口袋裡面拿出一塊餅乾邊吃邊看著父親。獄卒跟兒子打完了招呼,又拿起鞭子抽打著她們。老年的女修煉者,指著孩子對獄卒大喝一聲:“住手!讓你的兒子趕快出去!”獄卒吃驚的看著她,停住了鞭打。“這種充滿血腥暴力的環境對你兒子的成長有什麼好處,你在污染毒害他的心靈,而且當真相大白於天下時,你的兒子知道你兇殘的迫害過這世上最善良的人,你將如何去面對他?你的兒子又將如何面對他的同學和老師?”獄卒愣了一會兒,看了看兒子,又看看了修煉者,終於扔下了鞭子,抱著兒子離開了防空洞。從此,這個號稱“殺手”的兇狠獄卒變了,他再也沒拿過鞭子抽打過任何人。

在這場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中,發生過很多這樣的事情。一次次正與邪、善與惡的較量中,越來越多的世人的良知被他們大善大忍、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召和喚醒,世人真誠善良的本性在復甦,他們退離了邪惡,選擇了正義,選擇了光明的未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935)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