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神論•科學•無神論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08日】

在這個地球上,有史以來,人們一直敬天信神,有神論思想成為人類的主導思想,是人們的世界觀、宇宙觀的核心思想,敬天信神使人類的道德水準維持較長的歷史時期,因為宇宙有成住壞滅的規律;即使有所敗壞也是非常緩慢的,為了使人類的道德不至於過早敗壞,每隔一定時期,就有佛道神下世傳道說法,濟世度人,其中修為好的圓滿回到天國世界,同時人們的道德由於對佛道神的信仰維持在一定水平上。我們中國在世界上被公認為文明古國,古老的中華民族有五千年神傳文明,所在地域稱為神州大地,產生的文化是神傳文化,被稱為中華民族人文始祖的軒轅黃帝當年就騎龍飛升,後來儒釋道思想一統天下,中華文化,說到底就是修煉文化。因為從古到今,人們不僅敬天信神,更追求長生不老,成仙得道,而要實現這一目標,只有修煉,正像法輪大法告訴人們的,人生真正目地就是為了返本歸真,得到圓滿,才能實現永生不死,永遠美好。所以中華文化的精髓就是有神論,這一點根本不用去研究,歷史在那擺著呢。

近代西方工業革命的出現,帶來近代科學的發展,達爾文的進化論的出現,共產魔教的出現迎合了少數人敗壞的思想,馬列等人逆天叛道,搞出一套反傳統、反正統、反宇宙的共產邪論,其害人的核心思想就是無神論,它們掄起所謂的科學大棒,挑戰天地,否定神佛,砸向人類的道德脊樑,從此人類道德加速敗壞,不信神的人就什麼壞事都敢幹了,人類從此災禍連連。而在重災區中國,自從中共邪黨建政以後,用邪黨的無神論邪惡思想給人們洗腦,不許人們信仰佛道神,視為迷信,用邪黨文化代替傳統文化,使聞名於世的文明古國禮儀之邦道德一日千裡的往下滑著,現在的中國社會,物慾橫流,道德淪喪,無官不貪,官商勾結,警匪一家,冤情遍地,民不聊生,黃賭毒假泛濫,坑蒙拐騙橫行,為了利益,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沒有了道德底線,社會爛到了一定成度,做好人都難,信仰真善忍卻遭到了最殘酷的滅絕人性的迫害,從高官到平民,信仰的喪失,道德的敗壞,成了社會問題的毒根。

人們現在只信奉科學,是的,從表面看,現代科學是給人們帶來了物質上的享受,但它的弊端也早已呈現在人們面前,比如環境污染,資源枯竭,氣候異常,災害增多等,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人只信科學不信神所帶來的人類敗壞,這將會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因為人已經不夠作人的標準了,神就要淘汰人,這在古今中外的各種預言中,甚至現代科學也探測出來人類將要發生的大劫難,然而神佛慈悲於人,才有法輪大法的傳出,救度世人,而中共邪黨打壓法輪大法的開始,不就是掄起科學這個大棒,那些科痞、文痞污衊法輪大法宣傳迷信,如何如何,進而中共邪黨江氏集團開動了整個國家機器,使用了國家財力的四分之一,迫害持續十三年,但邪不勝正,人怎麼能戰勝得了神呢?所以中共邪黨的垮台這次是註定的了,現在很多人正在覺醒。

共產邪黨利用科學來否定有神論,可是現代科學本身認識問題的基點就是錯誤的,所以也是漏洞百出的。達爾文的進化論當時拿出來的時候,也是膽膽突突的,而現在的科學研究已經否定了它。比如美國科學家發現的三葉蟲化石上有人的腳印,三葉蟲可是六億年到二億六千萬前的產物,那時就有人的存在。還有非洲加彭共和國發現的核反應堆,是二十億年前的產物,這些足以說明人不是猴子變的,當然例子還很多,這裡不舉了。關於另外空間的存在,現代科學也都發現了,美國的天文望遠鏡就拍攝到天國世界的照片,還拍攝到象星系那麼大的仙女在宇宙中飛,總之科學發現很多,這裡就不舉了。

還有一驚世的發現,那就是貴州平塘縣掌步鄉的藏字石,那是幾百年前裂開的一塊大石頭上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而且經過中科院等單位的科學家用現代科學手段,不僅證實六個大字的真實性,是貝類的化石組成的,而且化驗出大字已經存在二億七千萬年了。我們智力正常的人都想一想,如果按達爾文說法那時也沒有人,那麼貝類知道今天的事?自己排成字?那貝類它不是比人都有先知了?如果當時有人,那個人不也是知道二億七千萬年後所要發生的事嗎?即使那人有先知先覺,那他還是人嗎?或者是神告訴他的?或者是神親自做的。此時的無神論者,你不承認有神在嗎?!你不承認天要滅中共嗎?

其實把科學和有神論對立起來的只有共產邪黨,它們的目地無非是讓人不信神,不信善惡有報,所以殺人放火什麼壞事都敢幹,這樣它就可以利用這些人為它奪權維持統治。而有建樹的科學家如愛因斯坦、牛頓等,都是有神論者,並沒有因為他們信神而研究不了科學。

更具諷刺味道的是共產邪黨的魁首們,口喊無神論,自己卻偷偷的相信有神論,當年馬克思就是撒旦魔教的教徒,毛賊東打仗時要到廟裡找高僧求籤,相信風水。江賊民迫害法輪功怕下地獄,到九華山拜地藏菩薩,抄寫地藏經,至於邪黨的官員們,很多都供佛。共產邪黨愚弄人民,敗壞道德,為了自己的利益,編造人類歷史上最大的謊言一一無神論,把人類推向毀滅的邊緣。

法輪大法的傳出,給走向毀滅邊緣的人類帶來了得救的希望,修煉者和很多常人都認識到了法輪大法是救人的大法,是宇宙中最高的科學。現代科學是實證科學,只有通過證實了,眼睛看到的才被承認,而人類對於宇宙來講,太渺小了,認識宇宙的能力更有限的可憐,宇宙之浩瀚,空間之複雜,生命之繁多,對於人來講,永遠也研究不明白。不管你人類知不知道,看沒看見,這個物質就在那存在,能說不存在嗎?能說是迷信嗎?過去有人說,信神有神在,不信泥疙瘩塊。這是謬論,好像是人決定了神的存在與否,有神就是有神,不是誰說沒有就沒有了。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最高佛法,是最高的科學。很多科學家、教授、博士,專家,權威人士都在學,並受益匪淺,請了解法輪大法吧,那是你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