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孫女的神奇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7月02日】

我的小孫女從小就跟我生活在一起,從小就沐浴著大法的洪恩,也見證了一些奇蹟。這裡我想說幾件與大家分享。

小孫女一歲五個月時,看到牆上貼的師尊的法像,非常興奮,喊道:“佛!佛!……”;看到法輪圖形上的陰陽魚,又說“魚!魚!……”。當時她還不太會說話呢。

她兩歲多時,一個寒冬的晚上,半夜裡突然發狂般驚叫哭啼不已,當時家裡只有我和她兩個人,於是請了一位同修來。等到小孫女平靜下來後,同修才回去,臨走時表示有情況隨叫隨到。

誰知天快亮時,她又一次發作,這時的我,情急之下,背誦起了師尊的《論語》。小孫女聽著,很快,就安靜下來了。師尊的法真是威力無窮!

小孫女三歲多時,我決定帶她去天安門證實大法。那天,出發之前,她告訴我,她的眼睛放黃光。我想這應該是吉祥的佛光吧,更增添了我證實大法的信心和力量。

我們順利到達了天安門。面對站崗的士兵,我坦然告訴他:“我修煉法輪功已經有六年多了,我的身體健康了,心靈也得到了淨化。我覺得法輪功很好,我要繼續修煉下去。”此時此刻,我感覺天上的烏雲不見了,天地一片空曠明朗,似乎什麼邪惡都不存在了。

從北京返家後的那幾天。小孫女不時的告訴我,說她的眼睛放紅光、綠光、黃光,真是神奇!我想此行對她的生命來說,也將永遠是意義非凡!

小孫女七歲時,一天午飯後她要去找個小朋友玩,我叫她晚點去,她不干。我就把門鎖了。半小時後,我發現她不見了,門還是鎖著的。我這時才注意到通往陽台的門沒鎖。就在這時聽到樓下有人喊:“三樓的小娃娃掉下來了!”我一驚,急忙往樓下沖。剛到一樓,一個小伙子迎上來說:“你別急,看樣子不太嚴重。”我到現場一看,她躺在地上,眼睛是睜著的。我走到她跟前在她耳邊說:“你記住法輪大法好,李洪志老師好!”她沒什麼動靜。稍等了一下,我又說了一遍,她點了點頭。這時我心也就鬆了一些。

後來到了醫院,做了四個CT和其它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我心裡十分明白,這是師尊在保護她,所以才會有驚無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