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美國首都國際法會所見

西人大法弟子口述


【正見網2012年07月27日】

在法會現場,我看到師父給予了我們比太陽還耀眼的高能量物質,所有參加法會的學員,無論坐在主會場還是分會場,哪怕是外面的工作人員,師父一個都沒落下。以前我只看到部分人得到,這部分人有的在主會場,有的在分會場,他們是堅定的真修弟子,不是那些修煉人、學員的家人朋友。

我看到師父給大法弟子埋下不同的信息,將來在一些大事發生時,他們會忽然醒悟,知道怎麼應對。別看他們現在沒什麼感覺,也沒什麼反應,那是時間沒到。

每次師父來到法會現場,即使停留在後台,我也可以看到師父獨一無二的能量場覆蓋整個會場,整座大樓,在場所有人所帶的能量全被覆蓋住,只看到他們人還在現場。但是這次,在師父離開舞台之前的最後一回身,師父又一次對著我們發了功,其能量強度前所未見,實在太強太厲害了。我的天目受不了,肉眼也受不了,本能的摘下眼鏡,捂住雙眼。這次,我只看到耀眼的光芒,除此之外什麼也看不到了,在場的所有人、物都被淹沒在師父無比強大的功裡面。

回來後,我驚奇的發現,我不戴眼鏡,也能看清楚很多東西了,眼鏡的度數降低了很多。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真的不需要戴眼鏡了。這事從沒想過,這次親身經歷了,不知道怎麼感激師父。

在中共大使館前發正念時,我看到了中國人民的覺醒與中共的倒台,那一天非常的近。

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我看到一台巨大的白色機器,將路面夾起來摧毀,路邊的一切,房屋,樹木叢林全部被毀掉,這一切近的明明白白在眼前,近的讓我分不清是這個空間還是另外空間,兩個空間仿佛已經重合在一起,仔細看,只差一層絲綢間隔著。同車的同修問我:“你知道我們開在什麼地段嗎?美國的地震帶上面。”

還有一次,我又恍恍惚惚看我們車行駛的地段對應的另外空間,全部被燒毀,路上布滿燒焦的屍體,兩邊的樹木房屋也被毀於一旦。仔細一看,已經到達美國南方,那裡炎熱的象下著火,已經乾旱了很長時間了。

我看到了人類很快面臨的災難:地災(包括地震;地殼下沉;地陷巨坑,吞噬村莊。);水災(包括泥石流,山洪,海嘯。);火災(包括爆炸引起的燃燒。);風災(包括颶風);塵災;旱災(氣候變暖,淡水蒸發。);殺戮(包括未來的局部、個人槍擊事件。);戰爭;瘟疫;火山爆發;太陽磁爆;等等。天機泄漏, 不能再說了。

師父在經文《法正》中說:“人無德,天災人禍。地無德,萬物凋落。天無道,地裂天崩,蒼穹盡空。法正,乾坤正,生機勃勃,天地固,法長存。”

師父在《洪吟》< 預  >中寫道:
秋不去 春已到
人不信 全來到
天開口 大地燒
邪惡躲 壞人逃
功湧進 鬼哭嚎
大法徒 上九霄
主掌天地正人道

希望同修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個人體悟,層次有限。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0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