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啊!不要降低了修煉標準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09日】

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們每個同修下世時向偉大師尊立下的神聖誓約。如今正法已近尾聲,回顧我們的修煉歷程,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實踐中,我們不折不扣的兌現了向偉大師尊立下的神聖誓約嗎?我們無愧於對我們寄予無限希望的自己宇宙天體體系的各界眾生嗎?我們對相信大法能喚醒他冒天膽來到世上盼著得法的生命負責了嗎?傾力講真相救人了嗎?我們的使命神聖啊!我們的責任重大啊!

可是,在師尊要求我們做好三件事的回歸的途中,在一部分同修中還存在有這樣一些現象,在做好三件事中有的同修基本上只做兩件事,講真相救度眾生的事做的很少甚至不做,打折扣,給自己降低了修煉標準;有的同修在同修中跑來跑去,為一些同修買這買那,做這做那,包攬了同修本該自己做的應該在其中得到提高的事,在擋住了同修走自己路的同時,忙的自己常常耽誤學法煉功、發正念,也就更沒有時間走出去講真相救度眾生了;有的同修每天出去使用幾張真相幣,就認為自己做了講真相救人的事了;還有的同修沉迷在常人娛樂的橋牌、麻將中不自拔,消耗著值千金值萬金的救人時間。

以上一些現象究其原因主要還是一顆怕心。怕心阻擋著自己走不出來;怕心使自己降低了修煉標準;怕心阻擋著自己回歸的路。可是這顆怕心不是真正的自己,它卻是修煉人走向神的死關。這顆怕心是我們要在做好三件事的過程中修去的,在魔難和壓力的磨鍊中才能真正修去這顆怕心。堅持不懈的做好三件事,不斷的去掉怕心、執著心,就不斷的在提高,直至達到每一層次法的標準。

修煉人走向神是有法的標準的,這個標準是嚴格的。同修啊!不要降低了修煉標準。去掉怕心,精進起來做好三件事,不要因此使自己失去萬古機緣!
 
在這裡恭錄《洪吟(三)》中的詩<觀感>與同修共勉:

生在苦難中
半生兩袖空
一朝得法向上沖

做好三件事
救眾生
回歸步別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