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大法 洪水來臨免災難

大法弟子 張大悟


【正見網2012年08月11日】

2012年7月22日,四川省古藺縣突遭暴雨襲擊,古藺縣雙沙鎮降雨量更是超過歷史最高紀錄。突然來臨的暴雨使雙沙河壩變成一片澤國,農田被淹,房屋被浸泡在水裡,水最深處可達2米,造成人員和財產重大損失。但是有一戶居住在其中的人家,卻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而免遭災難,被傳為佳話。

雙沙鎮白沙街村的何某一家,是法輪大法弟子。今年7月22日,暴雨來臨的當天夜裡,何某夫婦把師父的法像掛在堂屋中央,開始煉功。煉完功後像平時一樣便去睡了。當天夜裡,大雨滂沱,風雨交加,雷聲轟鳴,山洪夾著泥石流傾瀉而下,雙沙河壩變成了一片水鄉澤國。來不及逃生的老人和孩子被水淹死,來不及轉移的財產被水淹沒,造成重大損失。何某一家的左鄰右舍也忙於轉移財產和逃生,但是鄰居們發現何某一家卻沒有任何動靜,屋裡透過窗戶發出燦燦金光,鄰居們以為這家人已經逃到高出去了,也沒有在意。第二天洪水退去後,各家各戶家中都留有厚厚的淤泥,特別是臨街商舖更是損失慘重,幾十萬元的商品被水浸泡後變成廢品。唯獨大法弟子何某一家屋裡乾乾燥燥,像沒有被水淹過一樣。鄰居們對老何說:“昨天夜裡,看見你家裡發出金光,今天看你家又像沒有被水淹過一樣,你家裡是否供奉著菩薩喲。”老何恍然大悟,說:“是呀,是呀,我家裡供奉著菩薩,是法輪大法救了我全家。昨天夜裡,我家裡人睡得很香,像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一樣。”鄰居們聽後,嘖嘖稱奇,更加信賴法輪大法了。老何更是詩意盎然,賦詩一首:

               五百年前有聖緣,
               今朝相逢指青天。
               都知紅魔不長久,
               遠迎新佛奉慈顏。

前兩句指:今天與大法結緣,乃是五百年前所定。後兩句指:邪黨垮台,早日把師父從美國迎回奉養,保萬民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