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只要心誠 肺癌也能治癒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3日】

今天我把曾經發生在我親戚身上的經歷說出來和同修們交流。我有一遠房親戚叫楊燦,是一企業的一名退休職工。1992年,他從工廠退休後,就搬來和他兒子一起合住。他最疼愛的孫子,只要孫子和他—起玩鬧就使他高興不已。俗話說:家有一老,勝過一寶。全家人在一起其樂融融,日子過得很開心。

1999年初,他一向身體硬朗,突然感覺胸口上方不舒服,摸起來好像有小包樣的異物突起。全家人一合計,決定送他去醫院做一次徹底檢查。這一查不要緊,結果令他們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居然是肺癌。

考慮到他的年紀大,根據醫生的建議,就沒有採取放療和化療的方式,靠藥物和輸液來維持。接下來,他們為他辦理了住院手續。在醫院住了一個多月,病情沒有大的好轉,醫生就對他兒子說,老人患的是肺癌晚期,年紀又大,最好回家保守治療,有什麼好吃的就做給他吃,最多只能活兩個月,你們就準備後事吧。

出院後,他就在家吃藥打針減少疼痛。一天我就帶著營養品到他家去看望他,我就向他介紹法輪大法,詳細介紹了法輪大法能治百病,還對他說,“你只要修煉法輪功,不花一分錢,就能治好你的病,我就是修煉法輪功治才治好了我患的肝癌病。”並且我從懷中拿出一本《轉法輪》和光碟給他,讓他先看《轉法輪》再習煉法輪功。

他就在家專心看《轉法輪》和光碟,每天靜心修煉,也就沒有再吃藥打針,修煉了幾天後,身體變化很大,他就開始認真對待修煉這件事。他在學法中,知道了什麼叫“德”,什麼叫“業”, 從此,他除了煉五套功法外,還多看師父的經書,什麼都按書中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約束自己,做到“真、善、忍”。在不到一個月時間內,他感覺自己的胸口非常舒服,摸起來也沒有小包樣的異物,更沒有疼痛的感覺,身體又恢復到原先的硬朗。他兒子見狀又把送到醫院去檢查,結果是他的肺部清晰,沒有任何陰影,也沒有發現肺癌的任何病灶,他得的肺癌病徹底好了。他的兒子就對醫生說,他父親是在家修煉法輪功,是法輪功治好了肺癌病。醫生驚訝地說:法輪功簡直太神奇了。

了解他情況的親朋好友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現在他的兒子也在修煉大法,多年來每天靠服用安定片能勉強睡1到2個小時的失眠症,竟然不用吃藥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大家都很震撼,越來越多的親朋好友都漸漸接觸大法,也因為大法而受益。

他和他的親人們都衷心感謝師尊治癒他的肺癌病和他兒子多年的頑疾。他決心以親身的經歷證實法輪大法好、傳播真相,無論中共如何迫害,都堅定做一個真正的法輪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