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下湯鍋的騍驢還能產駒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6月13日】

下面敘述一件發生在老年同修了塵家,要下湯鍋的騍驢還能產駒的故事。寫出來,以此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老年同修了塵家住農村,當然就離不開牲畜毛驢種田幹活,去年,便在牲畜交易市場買了一頭騍驢。因買時賣主說騍驢已經懷駒了,到十月份就生產。所以,把價錢抬的老高,了塵心想自己是個修煉人,相信賣主的話,和未修煉、認同大法的老伴說:價高點就高點,沒有討價還價將騍驢買下了。

買到家後,老伴對騍驢愛不釋手,又怕累著它產不了駒,就更捨不得讓它幹活。幾個月過去了,眼看就差二、三個月就到了騍驢生產的時間了,可騍驢一點懷駒的跡象也沒有,肚子也不見大。老伴開始生氣了,整天給了塵臉色看,埋怨了塵說:“驢價錢給高了,騍驢根本沒有懷驢,買驢的時候你是幹啥吃的!都怨你咱吃這麼大的虧。”而且對騍驢也不象以前那樣驢愛不釋手了,反而經常拳腳相加。

了塵看在眼裡,疼在心上,非常慈善的勸老伴說:“它也是來世間得法的生命,你別那樣對待它!”結果老伴不但不聽,反而又把了塵臭罵一頓。了塵當然不會生老伴的氣,更不會和她常人一般見識,就按師父說:“作為一個煉功人,就得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用高標準要求自己。他就想:老師告訴了,我們煉功人不和人家一樣,得高姿態。”(《轉法輪》)的法,嚴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善、做到忍。

又過了一個多月,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騍驢突然間不吃不喝的病倒了,站不起來了,連過了二、三天一直如此,老伴急了,這下更罵了塵了,並且還說:“這該死的驢給它宰了算了,下湯鍋。”了塵一聽也急了,心想:不對啊!大法弟子的家怎麼能殺生呢?影響多不好啊?我得趕快讓它好起來,就請來了獸醫。獸醫給驢又聽又診的說:“這驢沒有懷駒,而且病也不一定能好起來。”了塵在旁邊聽了說:“一定能好的,它不會死的,還是求你給它打幾針吧!”老伴一聽獸醫這麼說,更罵了塵了……,了塵信心十足的說:“老伴!別罵了,它肯定會好的,信不?”

了塵心裡想:騍驢既然來到咱大法弟子家,它應該是有福分的,可如今它卻病了,對於修煉人來說這也不是偶然的,向內找自己一定有差事的地方,找來找去,找到了是不是因為自己沒有跟它講‘法輪大法好’,沒聽到這個福音的緣故。於是,了塵一邊對騍驢說:“我現在就告訴你‘法輪大法好’,之後,你快點好起來,證實法輪大法好,讓世人都信大法得福報。”一邊發正念,求師父加持。結果神奇出現了,騍驢聽後,竟能站起來了,完全的好了。此時,了塵心情無比激動,雙手合十的說:“師父!您太偉大了!您不但慈悲於世人,也慈悲於動物(眾生)。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要把這件事告訴我周圍所有的人,讓他們都能認識大法、相信大法,不再被邪黨謊言所迷惑。”周圍的人聽了了塵說了這件事之後,都齊聲稱讚說:“這法輪大法太神了!”有的還說:“從今以後我也修煉法輪功。”

騍驢的病神奇般的好了,老伴的態度也轉變了,不再罵了塵了,更不提騍驢產駒的事了。
   
轉眼二個月過去了,一天的晚上,了塵和老伴從縣城賣梨回來,老伴進驢圈餵驢,當時天剛漸黑,驢圈光線很暗,老伴進去以後,驚叫了一聲:“啊!是什麼東西進來了啊!毛茸茸的,耳朵長長的趴在地上,是不是誰家的狗跑進來了啊!門是關著的也不可能啊?那個大騍驢也趴在地上,還把釘鈀纏在了拴驢子的繩上。老伴對騍驢說:“你餓了,看這咋說的還想吃釘鈀咋的。”趕忙上前把釘鈀拿下來,再定睛一看,趴在地上的哪裡是“狗”哇,分明是一頭小驢駒嘛!連獸醫都說騍驢沒駒,怎麼還能產駒呢?而且還是騍驢大病剛好時生產的!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神奇事啊!這下老伴樂壞了,問了塵:“你說這是咋回事呢?”了塵心裡明白,笑著對老伴說:“你啥也不用問,就感謝咱們大法師父吧!一切都是師父給咱的,是因為騍驢生病時,咱們對著騍驢說‘法輪大法好!你一定會好起來的!’騍驢聽到了福音,再加上咱求師父,師父就幫了咱,讓騍驢病好了。可沒想到師父又讓騍驢給咱一個喜上加喜,添了個可心的小驢駒啊!”

此事很快的在周圍的村子裡傳開了,了解情況的村民說:“我的天那,就連獸醫都說騍驢沒駒,病也不一定能好,家人要把它宰了下湯鍋了,就因為人家修大法的煉功人,對它說了‘法輪大法好’之後,不但病好了,而且還能產駒了!你說這法輪大法是不是真的太神了,今天,我是親眼所見,要不誰會相信呢?這事實證明:‘法輪大法好!’此言真的是一點也不虛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