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腫瘤神奇消失

程新


【正見網2012年06月14日】

八十四歲的岳母看上去不到七十歲,她精神矍鑠,健康爽朗,語言響亮,活得有滋有味的。別人看著她越活越年輕的樣子,會真誠的送上一句:“陳婆,看您現在的身體,再活二十年也沒問題。”這時岳母總會會心的微笑著回答道:“我能有今天這樣健康的身體,全都是托法輪功李老師的福!”

然而,十多年前的岳母卻是一個 疾病纏身、對生活失去信心的人。

幼年時,岳母娘家非常窮困,她在十二歲時就作為童養媳送到了婆家。婆家地處川中山區,交通不便,長期只能靠一點貧瘠的土地養活全家。中共建政後,儘管它大吹大擂說窮人翻了身,分了地主的田地,過上了幸福生活,然而在隨後的大躍進中卻活生生餓死了三千多萬生靈。岳母家雖然僥倖躲過了這場人禍,但活過來也被脫了一層殼。隨後的“文化大革命”,全民鬧革命,給本來就千瘡百孔的中華大地雪上加了一層霜,農民生活更加困苦。再加上膝下五個兒女要吃要喝,又無任何外來收入,光靠生產隊裡分的一點糧食養活七口之家,餬口也極為困難。岳母就是在這樣的困境中掙扎著,把身體弄得一團糟:氣火病、食道炎、胃炎、十二指腸潰瘍、風濕病、婦科病等長期在身。尤其是在六十多歲時,腹內長出了一個茶碗大的腫瘤,用手也能觸摸到。由於家中無錢到正規醫院治療,經常只能找鄉下醫生開一點便宜的藥吃吃,根本就達不到治療的效果。由於受疾病的煎熬,岳母就到廟上皈依佛教,自己又在家長期吃素,希望能得到神佛的保佑,但十多年過去了,病體依然是 病體。

一九九七年五月,岳母到我家來玩,當時我們全家已修煉法輪功,妻子就向母親極力推薦此功法。岳母看到通過修煉法輪功,我們夫妻恩愛,外孫成才,女兒多種疾 病痊癒,知道這功法一定很好,但又擔心自己不識字,年齡又大了,盤不上腿,怕學不會,就說道:“這法輪功是好,你們就好好煉吧,我可能學不會,就不學 了。”妻子就對母親說:“這功法簡單易學,人家很多比您年齡大的老太婆、老大爺都盤上了腿,不少不識字的人通過修煉都能通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 您完全能學會,應該有信心。”在妻子的耐心規勸後,岳母最終跟我們煉起了法輪功。

煉功一個多月後,一天,岳母對妻子說:“我這麼大歲數了,怎麼昨天晚上來例假了?”妻子就拿出《轉法輪》來給她讀:“我們法輪大法學員修煉一段時間以後,從表面上看改觀很大,皮膚變的細嫩,白裡透紅,年歲很大的人都會出現皺紋減少,甚至很少很少的,這是一個普遍現象。我這裡不是講的玄天玄地的,我們在座的許多老學員知道這一點。而且老年婦女還會來例假,因為性命雙修功法,需要經血之氣來修你的命。來例假,但不會多,在現階段那麼一點,夠用就可以了,這也是一個普遍現象。不然的話,你缺少它怎麼去修命?男子也是,老年的、青年的都會感覺到一身輕。真正修煉的人,你會感覺到這種變化的。”岳母聽了之後,高興的 說道:“原來書裡都講清楚了,師父的話一點不假。”

煉功兩個月後,岳母突然大口吐血,血是烏紅色的,每天都在吐。她給我們說了這事,妻子便對她說:“這是師父在給您淨化身體,您不要害怕,要感謝師父為您的付出。”我當時由於學法不深,就叫岳母上醫院找醫生看看是咋回事。由於有上次來例假的經歷,再加上自己每天都在用MP3聽師父在大連、廣州的講法錄音,岳母知道這是李老師在給自己淨化身體,就反過來安慰我說:“不會有事的,是師父在給我消病業,我不去醫院。”當煉功點的同修知道岳母吐血一段時間後,有的就勸她到醫院檢查,可岳母堅信大法與師父,堅定的回答道:“這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過幾天就好了。”結果真如她所言,儘管每天都在吐血,可身體一切正常。 而且,腹內的腫瘤在一天天變小,半個多月後神奇消失了,其它幾種疾病也不治而愈。二十多年從未有過無病一身輕的體驗,使岳母非常激動,於是她點上一炷香, 跪在師父法相面前,流著感恩的淚水,對師父說到:“感謝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弟子身上的病已全好了。師父,我跟您跟定了,我一定堅修法輪大法到底,絕不半途 而廢!”

岳母回家後,由於不識字,就叫十多歲的孫兒教自己讀法輪功著作。漸漸的,不識字的岳母就能自己讀《轉法輪》,後來又讀《精進要旨》,並能背誦《洪吟》了。 更為神奇的事,在教奶奶讀法輪大法經書的過程中,孫兒已患十多年的癲癇病就痊癒了。以前不時發著的癲癇病,從那以後十多年來再也沒有發生過。這真是“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轉法輪》)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