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實修 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6日】

我今年六十四歲了,是一九九九年學大法的。以前,往明慧網投稿,我由於自己人心重,認為自己修的不好,沒什麼可寫,自己文化不高寫字很困難,就錯過了。最近通過看同修交流文章,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把修煉中的點滴體會寫出來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

得法無病一身輕

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受中共邪黨報紙等等媒體的造謠宣傳影響,我學法不深,就放下了三年。那時我的兩個孩子都在外地上學,家裡很困難,老伴一年開不了半年的錢,我就開始種地買菜,幹了三年我的身體也不行了,胃病、膽囊炎、陰道炎等等疾病都上來了,什麼活也幹不了了,病折磨得我都無法正常生活了。我整日打針吃藥、住院,花了很多錢,遭了很多罪,怎麼治也治不好。

在無望的痛苦中,我想起了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前,我學習法輪功那段無病一身輕的快樂時光。我想只有師父和大法才能救了我。在二零零三年,我又回到了大法修煉中,我決心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修下去,跟師父回家。

從新修煉以後,我原來的胃病、膽囊炎、陰道炎等多種疾病都好了。通過學法我的人生觀發生了根本的變化,找到了人生的真正目地。我對師尊無限崇敬,我只有做好三件事,才能對得起師尊的慈悲苦度。

正念營救同修

我們地區出現了幾次同修被非法綁架事件,我們就大量發正念。我也去公安局、看守所近距離發正念。大家都協調起來,形成金剛不破的整體。我們寫真相信,發真相資料,貼不乾膠。有幾個同修被營救出來了,也有被非法教養、判刑的,但是不管同修在哪裡,我們都一直給他們發正念,加持他們正念回來。

面對面講真相

面對面講真相沒有什麼難的,多學法多發正念,出去救人就順利。我出去買東西就用真相幣,比如買水果、買肉、買菜時說三退保命,世人很順利的就三退了。我如果碰著不認識的人講真相時,先說:大姐你衣服真好看,在哪個商店買的,這樣就說上話了,然後再講法輪功真相、三退保命,也就把人救了。有的還說:“謝謝你”,我說:“你不用謝我,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叫我這樣做的。”

有一次,我和甲同修,出去講真相救人,見一個蹬三輪車的人,這個人也就六十五、六歲那樣。甲同修說咱們救他,我說那你就發正念吧,我去講。見著他,我就說:“大哥,幹啥去,那人說沒什麼事。”我說:“你聽說過三退保命嗎,就是退出黨、團、隊。”他一下就火了:“我是個退休教師,共產黨還一個月給我開兩千多元錢,我還是黨員呢,你們這不是犯法嗎?”我就請師父加持給我智慧,我就是要救他。我說:“給你開兩千多元錢,那不是你天天上班掙的嗎?”甲同修我倆一起說,貴州藏字石,中國共產黨亡,現在邪黨的腐敗,花錢買官,這回他說:“是呀。”我們說:“退了吧,邪黨的組織沒有什麼用處,還坑害你。”他說他入過黨、團、隊,最後他同意了三退。其實這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走走路,動動嘴而已。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找回昔日同修

我們這兒有一個流離失所兩年的同修,連她媽有病回老家也沒敢帶大法書,回來她就不想修了。我知道以後就了解她怎麼回事。她說她都二年不學法了,不煉動作了,師父還能要嗎?我說師父一定要她這個弟子的。

師尊在《各地講法四》〈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會講法〉中講:“你們也不能隨隨便便的給我拋下一個人,不管這個人有什麼樣的錯誤、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我都想給他機會。”

這位同修也是一個老弟子。我說:“如果你不修了,對的起師父的苦度?以及你自己風風雨雨的這十幾年的辛苦?”我與她的談話,她都聽進去了,她又回到大法中來了。我真為她回來而高興。

正念足 師父護

我說幾件神奇的事。比如我晚上出去發資料時,有時前面,有時後面來車時不想讓燈照到我,我就發出一念:拐彎。車馬上就拐彎。

還有一事就是,有時我怕早晨發正念醒不來,心裡跟師父說:請師父到五點五十五一定叫我起來發正念。無論我多麼累多麼困,到早晨全世界大法弟子發正念的時候保證醒來。

修去人心 在法中歸正

我每天發七、八次正念,學一講《轉法輪》,有時間再看師父的新經文,同修切磋文章。我知道比起精進的同修我差的很遠,我還有很多執著心,比如妒嫉心、求安逸心、怕心、歡喜心、顯示心等等,在今後的學法中我一定逐漸修去。

十幾年的修煉中,我憑著一顆對大法和師父堅定的心,磕磕碰碰的走到了今天。回過頭來瞅瞅、想想,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同修的幫助。我要堅定的修下去,洪揚大法,證實大法。那些不符合法的,該修去的人心,我都要在法中歸正,做好三件事,承擔起自己的責任,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

層次所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的苦度!
謝謝同修的幫助!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