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關不是關 實修者自得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05月28日】

居住在台中的溫大姐得法七年多了,以前渾身是病,加上兩腳因為骨質疏鬆刺痛的完全不勝腳力,是一個出得了家門,卻根本沒有辦法自己走回家的人。可是,煉功後不久,走起路來輕輕鬆鬆的,和以前完全判若倆人,而且數年來每天都是清晨四點多鐘,騎機車花上近二十分鐘到煉功點,颳風下雨也不例外。

大姐以前並不識字,在長年和大家一起學法下來,現在不管學什麼經文早已經難不倒她了,可是,要是讀一般的書報就沒辦法。大姐這一路修來,所過的魔難和關還真的是多呢! 只是大姐的心性好,吃苦消業,碰到什麼都是笑呵呵的,也就很快的都挺了過去了。

且稍列舉筆者較記得的幾件事 : 住家周邊發生火災,只波及到她住家三合院的書房( 學法和電腦講真相的場所 ) ,火舌就止住;騎摩托車,連車帶人翻落在馬路施工中近一丈深的大坑洞而毫髮未傷; 搖晃木瓜樹的時候,頭部被掉落的木瓜砸的腫了個大塊,過後沒多久,偶然在梳頭髮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二十幾年前的頭部傷瘤怎麼突然平整的不見了,想不到還真是因禍得福哩。

修煉路不同,關關不是關,正念正行,唯實修者自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