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家人遭禍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06日】

吉林省舒蘭市吉舒鎮豐廣街豐華委(原豐廣二井)委主任馬彥珍,自打壓法輪功以來,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二零零三年下半年,更是帶領惡警騷擾、抓捕大法弟子,致使大法弟子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這時馬彥珍家裡的親人都受到牽連,遭到惡報。她媽媽得了腦血栓,股骨頭壞死,不久就死了。接著她爸爸癱瘓也死了。時隔不久,她弟弟騎摩托車撞三輪車當時就死了。前後不到一百天,她的親人就死了三口。此時,她自己也得了急性胰腺炎,在長春做了大手術。在這樣的打擊下,她自己也犯嘀咕,對別人說,我自己做了什麼壞事,家裡出了這麼大的事。哎呀,我做了兩件錯事,一個是計劃生育;一個是破壞法輪功。她雖然這樣說了,還是沒悔改,繼續迫害大法弟子。

特別是2008年 她又帶著610孫繼庫、片警李漢祥抓鋪大法弟子。有的大法弟子被勞教,被迫害成病態,甚至家破人亡。然而,善惡有報是天理。她在今年退休回家,退休本是享受天倫之樂的事。她的丈夫正在這時得了食道癌,現在正在化療,命在旦夕。舉頭三尺有神靈,善惡有報。說句真心話,惡報不是法輪功學員所願意看到的,但迫害信仰宇宙真理的修煉人是不得好報的。希望所有的人都能選擇正義與善良,擁有美好未來。也希望曾經參與過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警察與個人,及時警醒,彌補罪過,為自己創造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