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黨優先與退黨保命

清蓮


【正見網2012年09月10日】

前天拜訪老朋友,朋友說了這麼一件事,很有感慨。

朋友兒子的中學同學——一位派出所警察來找兒子聊天。說話間聊到了當前國內形勢,提到谷開來受審的事。朋友就問這位警察:谷開來殺海伍德,薄熙來肯定有牽連,怎麼審谷開來竟隻字不提薄熙來?沒薄熙來的事?警察說,薄熙來的事關係到共產黨的存亡。所裡開會傳達上級精神,現在是“保黨優先”。

好一個“保黨優先”!不由我深深的為警察同胞們擔憂!

“保黨優先”,中共連薄熙來謀反篡位這樣十惡不赦的大罪都不敢提及,更來不及懲治,只匆匆宣告全國公檢法司:保黨優先!也是!黨都要滅了,還管他誰謀反誰篡位!黨沒了,他薄熙來還謀誰的反篡誰的位?這一道“保黨優先”的上級旨意,無異於向整個公檢法司系統宣告:中共高層已經達成了高度的共識:中共黨的滅亡已經是火燒眉毛,迫在眉睫了。什麼“三代表”、“和諧社會”、“科學發展觀”,全不管用。已經黔驢技窮了,連根救命稻草都撈不著了。只有發動一貫聽黨話,跟黨走,一切依靠黨保護的警察們,反過來拚死保衛一貫“偉大光榮正確”的黨了。

警察能保住黨嗎?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一切生命、集體、政黨等等,其生死存亡,都在上天的掌握之中。上天叫他五更死,他就活不到天明。中共作惡多端,建政以來殺害了八千萬無辜的中國民眾,又打壓修煉真善忍的好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和異議人士的器官、販賣其屍體牟取暴利,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惡。善惡有報是天理。前所未有的罪惡必然遭受前所未有的懲罰。所以,天要滅中共!

天要滅中共,中共靠警察來保命,猶如蚍蜉撼大樹,聽起來都是笑話。中共真是窮途末路、慌不擇路,害怕的急昏了頭,抓個雞毛當令箭了!世人皆知,自古順天則昌,逆天則亡。天要滅中共,誰能保得住?!非但保不住中共邪黨,連保黨的人都得跟黨一起滅亡,誰保誰滅亡!誰叫他不識時務、逆天而行呢?!

因此,我深深的為警察同胞們擔憂!

自古道: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天要滅中共,中共為了苟延殘喘,明知擋不住,卻叫你站在它的前面當擋箭牌,當攔路虎,換得它多殘喘一分一秒機會。上天不得先滅了你,掃清滅共的障礙,才能滅得了中共嗎?黨穩定的時候,它叫你當打手,替它胡作非為,殘害民眾;黨犯事了,過不去了,它叫你當替罪羊,你乾的,你去死;黨罪大惡極了,天要滅它了,它叫你當攔路虎,去阻擋那至高無上、無所不能的上天。如此,中共不邪惡嗎?不陰毒嗎?不該滅嗎?我可憐的警察同胞們,你們不糊塗嗎?還能繼續糊塗下去,繼續跟著邪黨瞎跑下去嗎?!

天要滅中共,為了挽救面臨萬丈深淵的警察,挽救不明真相而跟著邪黨瞎跑而面臨充當陪葬的廣大黨員及民眾,法輪功學員冒著被中共迫害、甚至被致死、被活摘器官的危險,告訴世人天要滅中共,只有趕快退黨才能保全性命;告訴世人法輪大法是宇宙的根本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邁進無比美好的新世紀。這種感天地、泣鬼神的大善大忍之舉,已經喚醒了一億三千多萬中國人,使他們明白了真相,退出了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等一切組織,取得了進入新世紀的資格。

誰善誰惡,都擺在你的面前。生死存亡,上天讓每一個人自己選擇,並根據人各自的選擇決定你是跟著邪黨下地獄,還是遠離邪黨、相信真善忍走進無比美好的新世紀。

我可憐而又可貴的警察同胞們,至今還被中共的謊言宣傳所蒙蔽的廣大民眾們,快快醒悟過來,別死保邪黨了,那是白送命,天意不可違呀!快快加入到退黨大潮中來,接受上天的恩賜,保全自己的性命,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吧!

天滅中共,退黨保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