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明真相 三退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清蓮


【正見網2012年08月27日】

在證實法中我親眼見證了有許多常人因為明白了真相,認同大法,做了三退得福報的事例  。

有一年我休假回家,剛到家沒幾天,我姨媽一家除了她女婿走不開沒回來之外,其他人全部都從武漢回來到我家來玩了。之前我並沒告訴他們我要回去看望父母之事,我知道他們是師父安排來聽真相的,我把大法真相及美好告訴了他們,叫他們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啟迪他們的良知善念,教他們多行善做好人,幫他們全家做了三退,我姨夫和姨媽很支持我,我姨媽還勸我妹妹也學大法,我給親戚們講真相時她也幫著我說。他們走後我做了個夢,夢見他們每人手裡拿了一顆花籽,我知道大法的美好及真善忍已在他們心裡扎了根。

我表妹兩口子開了個服裝店,這幾年競爭激烈,生意也不是太好,有時持平,有時還虧損呢,自從明真相三退後生意越做越大,很紅火。去年又增開了一個服裝廠,招了八九十個工人,親戚們開玩笑說鳥槍換炮了。

有個朋友已離異多年,自己帶著孩子生活,由於孩子青春期逆反心理,常常跟他的母親作對,貪玩、撒謊,學習也是一般。這個朋友為了孩子也是心力交瘁,苦苦掙扎。我給她講了真相她同意三退後,她還給她的朋友洪法。我這個朋友她以前的一個同事得了小腦萎縮,已不能正常工作,後來發展到了不能行走靠坐輪椅度日。當她得知她的情況後就給她弘法,還把我給她的《轉法輪》寄給了她的同事。後來我這個朋友又重新組建了家庭,愛人對她非常體貼特別好,而且孩子大學畢業後也找到了理想的工作崗位,他的很多同學想進這個單位都沒有被錄用,你說這是不是福報嗎?

我有一個好朋友的孩子到本地來上學,我帶上禮物去看她並給她多次講真相,改變了她對大法的態度,在勸她三退時我講著講著自己竟流下了眼淚,發自內心的想為她好。後來她的同事也給她講過,她終於同意並讓她的同事幫她退出了。過去他們夫妻關係一直不太好,愛人是個領導,有外遇,這些年這種事司空見慣,不足為奇,是因為人的道德觀念下滑,對自己不負責任造成的,她不想離婚,很痛苦。也想了很多辦法挽救瀕臨解體的家庭,但第三者就是不退出。神奇的是自從她做了三退後這些事自然而然的就沒有了,她的家又恢復了正常。表面上看到的就是第三者調走了又重新組建了一個家庭。只有我們修煉人知道三退後那個業力消了。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例, 有的考上了大學,有的身體康復了,他們不但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也得了福報。

法輪大法能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身體健康。我想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我遇見的每一個人,不管是有緣的、沒緣的、哪怕是擦肩而過的,我都想把幸福告訴他,也希望人人都有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