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上講真相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14日】

2006年夏季,高中同學聚會,我應邀前往參加。聚會開始,我大大方方的作了幾分鐘的有關善良主題的演說。精彩簡煉而又有力度的開場白,因有強大的正念加持著,打出的能量制約住了整個聚會場面。

聚會中的第一個節目,班上最有威望的同學,給我獻上一首歌,他滿懷激情的唱著,其餘的同學一邊鼓掌一邊歡呼。歌詞大意:“風雨過後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祝福我早些走過坎坷,笑對人生。

我成了同學們矚目的對像,成了聚會中的主角。同學們為我獻歌,是有備而來的。他們都知道我那幾年的經歷,以為我被邪黨的監獄耗費掉了人生的最好時光,人人羨慕的那份工作被非法剝奪了,他們認為我是消沉悲觀的。他們想像不到修煉人所追求的目標,想像不到修煉人了悟人生、徹悟真理後的超脫。從我身上自然流露出的那份充實、樂觀、洒脫,深深的感染了同學們。從我的表現中,他們認為法輪功非同尋常,因此在勸退過程中很順利,在這次聚會上成功勸退老師、同學五十多人。

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徒,只有在講真相、救眾生、證實大法的實修中,才能切實感受到一切都是師尊安排的,所有的成功都是大法的超常在人這個層面上的如意體現。正如師尊所開示的:“實際上就是,都鋪墊好了,就差你用正念去把這件事情做了,就沒那個正念。”(《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生生世世與我結緣的所有人,都應該有福分聽到大法的福音。我很希望大學同學聚會。一天,大學同學給捎來去華東的一個城市舉辦大學同學聚會的消息。聚會前幾個月,我就做著充份的準備,發正念清理那個城市的空間場,解體那裡阻擋眾生得救的一切因素。我切切實實的感受到每一個生命、每一個與我有緣的人,不管今天是一種什麼表現,都是為了今天的被得救。在漫長的歷史歲月中,他們同樣吃盡了無數的苦頭。我擔憂著同學們的未來,擔憂著他們被邪黨謊言欺騙,與邪惡站在一起,在無知中斷送未來。

聚會的日子到了,我開始了前後大約八天的遠途旅程,帶著那份神聖的使命和強大的責任感,踏上了南下的路程。我的腦裡、我的心裡、充滿了“我要救下所有的同學”這一念。

大學同學也知道我的經歷,但究竟過的好不好無人可知,他們的想像中,我是落魄無助的,魔難把容顏破壞而過早的衰老了等等吧,這些該是他們的自然想法。

當我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時候,他們驚訝了!我一身輕鬆自如的心態,修煉人身上散發出的那股正的力量,那份從容、祥和,給了他們極大的震撼。她們問我:“皮膚怎麼保養的這麼好?”的確,我比她們任何一個人都年輕。我告訴她們說:“皮膚好,年輕不衰,是因為煉法輪功。”我順勢又說:“今天實實在在的一個法輪功修煉者,站在你們面前了,你們看我哪兒點象邪黨中央所誹謗誣衊的那種形像。”她們連連說:“對!對!對!你真的很好。”

同學們在事業上比較順利,有的是清華、南開等大學的研究生博士生,有當市長的,有當總裁的,有當校長的,有銀行、電台部門的領導,有從事國際貿易的,遼寧、北京等城市的大學教授有四人。我看到我的同學們,成了邪黨的利益階層,渾然不知將要發生的一切,更不關心一群修煉人正在遭受著史無前例的迫害。

當看到他們沉浸在歡聚的喜悅中,我的心並不輕鬆。他們在舞台上唱啊、跳啊,我坐在台下,雖然雙手在鼓掌,眼神在凝視著那熱烈的場面,但身在其中念在外,淚水不由自主的流滿了我的面頰。在激昂歡快的音樂聲中,我喃喃自語:我的同學們啊,你們可不單單是為歡聚而來呀,你們千百萬年來,也是為了等待今天,在最後的這關鍵時刻能夠聽到大法的真相,只有認同和接受宇宙大法的人,才能走入未來。到這裡來聚會,是為了聽我給你們講述大法真相,抺去你們心中對大法的疑惑和誤解。不管你們的地位有多麼顯赫,不論你們的名與利超出我多少倍,今天你們得聽我講,聽我說,我是你們能夠走入未來的唯一希望。我不斷的發著正念,清理聚會場上的干擾因素,心底一遍一遍的呼喚著:同學們啊,你們要清醒,你們要為選擇好未來而真正理智起來吧!

在聚會中,無論是在遊覽名勝,還是在吃飯閒聊中,我隨時調整著心態,以達到最好的救人效果,求著師尊的加持,求師尊給予我智慧,提供給我最大的能量來制約他們的不正狀態。

針對每個同學的脾氣秉性,職業特點,人生追求,我採用著各種不同的交談方法,以打開他們心中的誤區。有個同學是江蘇人,聽我講了大法真相,說:“我們那裡有的百姓敢公開說,從共產黨大張旗鼓的誣衊法輪功的陣勢看,其中有詐,法輪功肯定不象共產黨說的那樣。”從事國際貿易的那位北京同學更是爽快,我告訴她不要入黨,天要滅中共,法輪大法是正法,別隨便說法輪功不好等等,講了很多。在馬路邊上,她邊走邊大聲說著:“我才不入那個黨,那是什麼玩意兒,你好好煉吧,我們都很清楚是怎麼回事。”讓我好好煉的同學不只一個。聽了同學們所言,我信心倍增。

聚會馬上結束了,才講退十幾個人,結束前的那天下午開座談會,我想機會來了,一切都是為了眾生得救而做的最好安排。我除了求師父加持,聯繫了家鄉的兩個同修幫助我發正念。

座談會開始,我的精神高度集中,盡我全力清理著空間場,解體干擾同學們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求師尊加持,求眾神全面助我。我感受到了大法的力量在源源不斷的注入我的身體,感受到了頂天獨尊的神佛的莊嚴與偉大。

輪到我講話了,一拿起話筒,我的聲音便哽咽了,淚水流下來了,濃濃的悲傷之情籠罩住了我,我極力保持鎮定,告誡自己,不要情緒化,要理智,要把大法弟子最美好的形像、王者的風範展示給同學們。正念一出,干擾因素化無。那一刻,整個會場靜靜的,同學們專注的盯著我,等著我發言。我斷定正念是完全制約了在場的每一個人。

我講了我的人生經歷發生波折的原因,我坦誠的說:“過去的一切都將成為我人生的無價財富。在這裡不敘說這麼多年來,我究竟吃了多少苦,遭了多少難。我千裡迢迢來到這裡,只是為了告訴你們一句話,這句話涉及到你們的未來,平安和幸福。多少年後,你們可以忘卻我,但這句話,你們不能忘,把他銘刻在你們的心中吧,那就是真、善、忍好!”同時真誠的說了一些有關健康、祝福的話語。同學們熱烈鼓掌。

座談會結束,我轉入勸三退的過程,同學們基本沒有反對的能力,聽後非常高興,馬上接受勸退,表示認同大法。此次聚會,我前後勸退了三十六人。

生命因兌現誓約而變的無限美好;生命因兌現誓約而擁有無上的榮耀;生命因兌現誓約能夠與師同在與法同存!生命因為兌現了神的誓約,才變的輝煌、偉大、永恆!

最後與所有的同修共勉,讓我們用生命的全部去兌現神的誓約,在有限的時間裡救度無量的眾生。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