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公安局長的談話

福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1日】

我回憶起2007年9月15日,一個偶然的機會,堂親從外地來請喝茶,我和老伴去了。本以為就我倆家,到那兒才知道還有一對夫婦。堂親介紹說,這是某公安副局長。我沉思,按以前的觀念,這是迫害法輪功的,要對他講真相會否招來以後的麻煩?更主要的是,自從法輪功開始被迫害後不修煉的老伴怕心大,在身邊會起干擾?局長是常人,在共產黨機構裡面做事,講話都是中共邪黨那一套歪理。又想,這號人要不明真相那對大法學員的迫害會起很大的作用,機會難得,遇上了就是緣分,講真相不分職別,正法已經到了今天,世人都等著了解大法真相,還有我們那千萬同修被非法關押在那暗無天日的監獄裡受迫害著,等什麼呀?講真相是解體邪惡的最有效辦法。

大家坐下閒聊,都圍繞著當前經濟發展的話題,我自然也參與進去。我說:“人富起來固然好,但一分為二的看,古人有句話:富貴思淫慾,貧窮起盜心。在當今人的道德急速往下滑,社會的腐敗現象層出不窮,色情、貪腐、嫖、賭、搶劫處處可見,人們的日常生活都得不到安定。近來我們住的這條街,小偷猖獗得很,其實不只是我們這裡,到處可見,自行車放樓下被偷了不少,放柴火間鎖被敲開車被偷走。農村以前奶羊縛在住宿附近沒事,現在隱藏在廚房也被偷走。我家住某市,有一次,我在樓上做自家欄杆油漆,一個中午就看到兩次從外面被追進來的小偷,小偷前面跑,被偷的人後面拚命追,大喊搶劫囉!可是就沒人敢攔住小偷,小偷一般都帶有兇器,路人也自保為安。記得六幾年是很窮的年代,我父親蓋了兩間普通的平房,房子蓋好了,沒錢做門,我問父親這怎麼行?家雖窮,但幾代人下來總積了點東西。父親說,沒關係,沒小偷。幾年都這樣過去。當今社會真是東邊喊搶劫西邊喊殺人,把你們警察忙得夠嗆。電子眼那麼多,花費了國家多少財源,增加人民多少負擔,到底能起什麼作用?這都是共產黨無神論教育的害處,過去人信神,他相信‘三尺頭上有神靈’,敬畏神,認為自己如做了壞事,人看不見,但神能洞察一切,他會怕,不敢無惡不作。”

局長說:“案件多的地方主要是警力不夠”。我說:“你們公安警察比前幾年增加多少倍,我想主要的還是共產黨的體制和教育不行,一切向錢看,一代代下來,失去人原有的善良本性,現在已是走到了‘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危險境地了。現在有一大群體修煉法輪功,修煉真善忍做好人,不知共產黨為什麼要鎮壓他們?難道共產黨怕好人多嗎?壞人管不了,好人又不要,這是什麼世道?”他說:“煉法輪功的大部分是好人,有位較高的幹部也煉,但有些人是被操縱著。”我說:“操縱什麼?他沒做壞事,信仰自由,誰能操縱得了。”另一位朋友說:“某市一位公安副局長不也煉法輪功。”堂親說:“法輪功發展很快。”我說:“是呀!走遍五湖四海,台灣你是很熟悉,那裡有多少萬人都是自由煉功的,現在法輪功已洪傳8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書已被翻譯30多種語言,好東西才能發展那麼快,才能使那麼多人接受,煉功身體好,受益的是自己,何樂而不為?我自己有親身體會,大家知道我以前多病,到處求醫都未能治好,被病魔糾纏的苦不堪言,煉功一個多小時,多種頑疾消失,使我無病一身輕,人家都說我把白髮煉成黑髮了。很多人親身見證了大法神奇,才有這麼多的人堅信堅定他。今天的人類道德淪喪,醫藥費極貴,假藥也多,醫德也不行,有些人實在看不起病,法輪功不僅可以為人祛病解憂,還能提升人的道德水準,是部高德大法,他對國家、社會、家庭以及個人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江xx鎮壓法輪功使千萬大法學員遭難,人們被殃視謊言欺騙,對大法不理解,學員當然要站出來為大法說句公道話,以和平方式揭露邪惡,制止迫害,以免世人被謊言欺騙而對大法犯罪,這也是大法學員在大法中受益而體現出來的慈悲,本著善念救度眾生為目地的大善之舉。”

局長說:“法輪功說人死了會升天、會超脫?”我說:“法輪功以真善忍為準則,修心向善,與人為善,不做壞事做好事,處處先為別人考慮,做到先他後我,心性得到提高,道德得到昇華,身體得到淨化,達到無病一身輕,精神道德昇華上去了,看淡世間名利與權力,這樣不就超脫了嗎?不修煉的人能做到這些嗎?佛法精深莫測,不修煉的人永遠也不會理解煉功人。我經常看到報紙登的,老和尚苦修一生,火化時就有‘舍利子’,常人是不會有的。”

局長說:“煉法輪功會自焚?”我說:“沒那回事,那是江xx陷害法輪功設的毒計、演的戲,又利用殃視造謠、污衊法輪功。《轉法輪》書中講的很清楚,修煉人不能殺生,殺生是有罪的,修煉法輪功的連活雞、活魚都不會殺的,怎麼會去自焚,自焚就是自殺,自殺也是有罪的,修煉人把這一點看得是很絕對的。你看過當時‘天安門自焚’電視上播放的場面嗎?自焚者王進東面部嚴重燒壞,腿上的棉衣燒爛,但他兩腿間盛汽油的塑料雪碧瓶卻翠綠如新,最易著火的頭髮也還完整;劉思影重度燒傷,全身紗布包裹的密密的,不透氣會發炎的,記者採訪不穿隔離服近距離採訪,劉思影氣管切開還會唱歌、叫媽媽,按說這種種都是違反醫學常識。”

局長聽後若有所思,當時他雖然沒表態什麼,可是看得出這次的對話對他的觸動很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