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翁正念正行顯神威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8月20日】

我有一位最好的朋友,今年九十二歲了。離休前在省建築公司工作,他拚命為公司工作,長年累月的幸苦勞作,結果得了心臟病,曾在本公司醫院住三次院,出院還帶了不少進口藥天天服用。自煉法輪功後心臟病痊癒,就把藥都退還給醫院,為公司節省了不少的醫藥費。這證明了喬石所說:煉法輪功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這麼好的法輪功,江xx出於妒嫉心,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下令鎮壓法輪功。全國各地法輪功學員們紛紛走上了天安門證實法,不久我朋友也去了。他決定,法不正過來不回家。不料,想從天安門回旅社時,被早已等他的福州駐京辦押回福州,公司直接從他的工資裡扣去五仟元錢,害得他幾年都沒有生活費,然而公司沒給他一分補貼。

今年七月份,有一天,他帶了許多神韻光碟到以前的工作單位去救人。不曾想門口年青的保安員跑過來把他帶到公司派出所,這時派出所所長帶了三個警員早等在路上。他們帶了照相機對他又拍照又搜身又查他身份證。他正念正行,對著周圍的人大喊:“大家快來呀!他們欺侮我老人。”頓時來了很多公司員工都說他是好人,派出所的企圖沒得逞,只得讓他回去。

朋友回家一想,這些人到了現在還這麼迷,使他很惋惜。決心再找機會去救他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