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發正念 助同修走出魔難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24日】

我縣有一位女性老年老同修,她在否定舊勢力對自己安排的種種迫害中,那真是堅修大法心不動,任何時候都救人。一次,派出所騙她到外地檢查身體,欲送勞教,她一路正念講真相,勞教所以她身體不合格拒收回到家;又一次,縣法院對她開庭判刑,法庭上她講真相,聽的法官都哭了,當庭宣判無罪釋放;還有一次,她給駐軍官兵講真相,誣告被國保綁架到三樓的辦公室,審詢後,讓她在審詢筆錄上簽字,她拿過筆錄就給撕了,氣的兩個年輕的惡警把她抬起說:“把這瘦老太太從樓上扔下去摔死。”她硬是雙手搬著辦公桌,惡警楞是沒搬動。最後,“咔嚓”一聲,辦公桌掰成了兩半。惡警驚呆了說:“這瘦老太太煉法輪功真是有功啊!”嚇的忙把她給放了。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她的名聲在全縣同修和常人中,就傳開了,所以,一提這煉法輪功的瘦老太太,沒有人不知道的。

可前一段時間,就這位非常有影響的老年老同修,突然間被病魔迫害的很厲害,全身出現浮腫、皮膚腫的都發亮,臉色蒼白,呼吸困難,滴水不進,啥也吃不了,整天躺著渾睡,起不來。女兒給她弄進醫院檢查,說是“白血病”得需要輸血。該同修說啥也不輸,就回家了。

一晃半個多月時間過去了,該同修狀態更加不好,竟達到人事不知的狀態,情況十分的危險。當某協調人看她時,竟主意識不清楚,認不出來。某協調人馬上意識到:這是舊勢力的安排,是衝著我們整體來的,就是讓這位在縣裡有影響的同修,在這救人急的關鍵的時刻,起到給大法抹黑、阻礙眾生得救,毀大法弟子、毀眾生的作用。如果讓舊勢力的安排真的得逞,該同修從魔難中出不來、走了,那將給大法造成多麼大的負面影響,給救度眾生造成多麼大的損失啊!因為世人對大法的了解不可能那麼深,他們認為大法好,只看我們身體的表面,由於我們同修的肉身過早的離世了,就會給世人對大法造成誤解,你看她修煉大法,這麼好、那麼好的,人還是走了,給今後救他們會帶來難度。因此,我們必須站在法的基點上,整體上做好,才能不給大法造成損失。

於是,某協調人立即找來同修切磋,大家一致認為,該同修遇到病魔魔難的時候,正是需要我們整體上配合發正念,給她幫助的時候,同修的事就是我們自己的事,用我們整體配合發正念的強大威力,幫助該同修把舊勢力給她層層安排的自上而下的一整套系統徹底的清除解體,使她儘快的走出魔難,這是我們每一個同修的責任,此事迫在眉睫,刻不容緩,立即就做。

我們從長點時間考慮,大家排好班,每班最少四至五人,多的班七至八人,二十四小時,輪流在該同修身邊,髮長時間的正念:徹底清除舊勢力給該同修安排的給大法抹黑、毀滅眾生的整套系統。清除舊勢力對他干擾迫害的一切邪惡生命和因素。結果經過十幾天和舊勢力展開的正邪大戰,該同修終於走出了病魔的魔難,身體恢復了正常。

這件事又過去一段時間了,現在談論起來,整個過程看似是非常的簡單:只是為病魔迫害同修發一下正念、一起背《轉法輪》中的〈論語〉和師父的正法口訣。可做起來又是那麼的不容易:正象師父《轉法輪》第四講“業力的轉化”這一章節講的“禪定中修煉要長期盤腿,腿一盤又疼又麻,時間一長,開始鬧心,鬧的很厲害。”一樣,髮長時間的正念,要長時間盤腿,而且還得念力集中,強大,才能解體邪惡,所以,要真正的做到就不容易了, 也正因為不容易,做過後體會才深。

一、整體配合發正念的強大威力,是清除迫害同修的邪惡,把同修從魔難中解脫出來的關鍵。

剛開始幾天發正念,沒看出有什麼明顯的變化,但我們就相信師父講:“大家知道有很多大法弟子建立的一些反迫害的項目、講清真相的項目、救人的項目,最主要的是大家要配合好,互相配合好才能把事情做好。”(《大法弟子必須學法》)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的法,針對該同修主意識不清楚,我們硬是讓該同修坐起來,由同修擠著她盤腿坐著,這時她的頭一直耷拉著。我們發完一個長正念,就開始在她耳邊大聲的背誦〈論語〉,反覆的背,和不間斷的正念,使她的主意識開始清醒。後來,發正念讓該同修說師父的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該同修就是不說,我們又用正念解體她這個假我,她終於說出來了。當她說出後,我們發現該同修的臉色立即就由白而變紅。呼吸緩解,浮腫漸消。有一對老年夫婦同修,在該同修渾睡主意識不清時,一天二十四小時,沒有離開,一直髮長時間的正念,直到該同修主意識開始清醒,才離開,參加下邊的輪流值班發正念。正因為大家互相配合的好,才把該同修從魔難中解脫出來。

二、參與整體配合發正念,幫助病魔同修走出魔難的過程,是在昇華自己、樹立自己的威德。

師父說:“你說你的意見很好,要救一百個人,你不去做就沒有用。能救一個人,誰去做了那就是威德。”(《二零一零年紐約法會講法》)幫助病魔同修走出魔難,當時講是我縣首要的一件大事,它需要我們整體上的配合發正念,我們都能夠把同修的事當作自己的事,把自己的事暫時的放一放,而積極主動的參與幫助病魔同修走出魔難,整體上的配合發正念的大事中來,這就是師父要的,“誰去做了那就是威德。”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我們在互相配合的過程中,也是從法理上不斷的提高和昇華著我們“做事先考慮別人”(《轉法輪》)的心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35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