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淨化身體還是干擾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0月20日】

正法進程突飛猛進,大法弟子都在各自證實法的路上奔波忙碌,而卻對個人修煉中的“煉”這一環節出現的問題,有所忽視。在學法小組與同修交流也未達成一致意見,故和同修交流。

妻子同修每天和我一起晨煉中幾乎都要中途上廁所。幾個姐姐同修也如此,不煉功沒事,一煉功就要中途去方便。我和省城回來的同修談起此事,他也有此現象,他認為是淨化身體。我記得在7.20前剛煉功也有這種現象,冬天的早晨外出上廁所,又黑又遠又冷,我就儘量抑制,當然也有抑制不住的時候。一段時間就過去了。

現在有時我也遇到這種現象,那麼這究竟是淨化身體還是干擾呢?師父在《轉法輪》第二講中講到:“在常人社會中為了名、利,人與人之間的爭奪,你睡不好、吃不好,你把身體已經搞的相當不象樣了,在另外的空間看你的身體,那骨頭都是一塊塊黑的。就這樣的身體,一下子給你淨化出來,一點反應沒有也不行,所以你會有反應。有的人還會連拉帶吐。過去有許多地方的學員給我寫心得體會中提到這個問題說:老師啊,我從學習班聽完課回家,一路上盡找廁所,一直找到家。因為內臟都得淨化。有的個別人還會睡覺的,我講完了他也睡醒了。為什麼呢?因為他腦袋裡邊有病,得給他調整。腦袋要調整起來,他根本受不了,所以必須得讓他進入麻醉狀態,他不知道。但有的人聽覺部份沒問題,他睡的很香,可是卻一個字沒落,都聽進去了,人從此精神起來了,兩天不睡覺也不困。都是不同狀態,都要調整的,整個身體全部要給你淨化。”從師父的法中我悟到,師父給學員淨化身體,都是聽完法,回家路上找廁所,那麼我們煉功,師父給我們淨化身體自然也是煉完功之後,才能上廁所。

悟到後,一出現煉功內急的現象,我就發正念:“現在是全球大法弟子晨煉的時刻,身體中的各個細胞,各個器官組織都要盡好自己的職能,轉化本體同化大法,絕不能貽誤時機,中途停頓影響整體修煉。”發正念效果非常明顯。和家人同修交流想引起他們重視,也許是他們都忙於三件事,未引起足夠重視至今還在困擾之中。

以上是個人一點淺悟,不知是否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