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常人中修煉 無求自得

台灣嘉義鄭雪花


【正見網2012年11月03日】

師尊好! 同修好!

有幸得大法

還沒得法前很羨慕別人有師父,在我人生走到很低潮的時候,一個朋友借我《轉法輪》這本書,我看過一遍之後,便決定要開始修煉。從此每天學法煉功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第一天早上六點去煉功點,輔導員就教我功法。第二天我就準時四點五十分到,五套功法一步到位。雙盤打坐一個小時,雖然很痛,卻不曾放棄反而還很期待。

學法時,看到師父寫著:我在中國對學員講,我說許多人還不知道,你覺的你平平常常就進了這個學習班來聽課,可能在你前幾世,甚至於十幾世、幾十世中都在為了得這個法在吃苦,(鼓掌)只是你不知道。有人為了得這個法掉過頭。”(《各地講法一》〈美國第一次講法〉),我深深的相信師父講的。可以得法,我覺得很幸運,所以特別珍惜,從此想要修好的心就沒有放下。

打電話勸三退

剛得法的時候就是學法、煉功,偶而也跟客人介紹法輪功。大約經過半年,同修建議我可以寫信寄真相資料給大陸眾生,寫了一陣子之後,就開始打三退電話。記得打第一通電話時,我沒有多想,也沒有怕心,拿起來就打。簡短講幾句話,對方就退了。可是我想應該要講更多真相才好,所以我就去交流的信箱把同修的講稿抄下來,重新整理過,持續打到現在,差不多一年了。

我打電話時,第一段我會先告訴他三退保平安,問他是不是黨員,幫他退黨,如果他不退或者不說話時,我會繼續跟他講第二段,為什麼要退黨。我會告訴他,中國人從小戴紅領巾,對黨發過毒誓,為黨效忠就是黨的一份子,在額頭都有獸記的。現在很多天災人禍都是針對共產黨的暴政來的,跟我們善良老百姓沒有關係,所以在中國已經有一億兩千多萬人用化名退黨了。黨、團、隊都需要退的。退黨保平安,只需要幫你取個化名到網站上聲明就行了,完全不影響你的生活。我,一不讓你出錢,二不讓你出力,只是幫你保個平安,現在騙吃騙喝都有的是,沒有騙你平安的。等你三退後,你就平安了,所以我幫你取個化名(  ),幫你保個平安,遠離災難,請問一下可以嗎?

第三段我會跟他說:另外再耽誤你一分鐘時間,告訴你一個真相,就是中共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說法輪功學員自殺、自焚,都是在欺騙善良的中國人,聯合國早就證實那是假新聞,請您不要聽信他的謊言。事實上法輪功是教人重道德、做好人、慈悲為懷的修煉人。希望大家明辨是非,都有美好的未來,也希望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到危難時,會得到神佛的保佑的。現在全世界114個國家都可以學煉法輪功,只有中國大陸不行。像我本身在台灣修煉法輪功五年多,每天到學校煉功,在家看書學法修心性,受益良多,今天中共迫害法輪功,我必須站出來講真相,我師父李洪志先生傳法教功,不收錢,不收物,沒有組織,不用報名,想來就來,想走就走,很自由的。希望你有機會可以到台灣來看看,我們各大景點,阿里山、日月潭、中正紀念堂,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在那裡講真相,也希望你將這些真相告訴你的親朋好友,會有很大的福報的,那我就不打擾你了,請問一下我今天講的你聽明白嗎?對方就會說:聽明白了,一直說謝謝,謝謝。希望你有空到台灣來玩,最後祝你平安,再見。打電話時,講真相要一氣呵成,不要讓對方掛有電話的機會。

曾經有一個先生跟我說,叫我五天後再幫他退,因為那一天是他的生日,意義特別的不一樣。

還有一次對方說他看過紙鈔上寫著“法輪大法好”,給人印象很不好,我跟他說:如果讓他看到同修沒有修好的一面,首先跟他說聲抱歉,不是“法輪功”不好,因為修煉有一個過程,不可能一修煉什麼都可以做到最好,那是不可能的事,自己也還有很多沒做好的地方。他又問修煉“法輪功”有什麼好?我說:“法輪功”是一個修煉的法門,是修真、善、忍,修比煉更重要。書上寫著凡事向內找,在哪裡都要是一個好人,還要去掉很多的執著心。對方說:聽起來真不錯,他也想修煉法輪功。

最近我帶小女兒去參加比賽,前一天就想我一定要帶《轉法輪》去看,因為一個鐘頭可以看書學法這樣很好。到那邊之後才發現我忘了帶書。但是我有帶電話,於是我就講電話勸三退,一個小時我退了三個,我認為我們隨時隨地都可以拿起電話來打,一分一秒都不要浪費。我也正朝這個目標努力中。

一人煉功 全家受益

以前我很在意我的先生,對先生的情很重,先生在外地工作,只有假日才會回來。以前他很容易發脾氣,我的心也會跟著受影響,自從得法後,我把這個情放下許多,整個場都改變了。其實學法可以增加智慧,對孩子的教育也會輕鬆許多。剛得法時,大女兒小學五年級,我叫她看師父經文《美國法會講法》〈紐約法會講法〉,讓她明白身體不舒服時是在消業,一旦消掉就沒事了。小女兒那時才小一,有一次,身體不舒服,沒修煉的家人說:要看醫生。我就帶她去看。她要吃藥時,我就只給她一杯白開水,告訴她喝了很快就會好了,她疑惑的看著我,藥加進水裡,為什麼沒有顏色呢?但還是喝下它,沒吃藥身體也是很快就好了。

我不會執著孩子吃藥與不吃藥,如果關太大,過不了我還是會讓她吃。如果是我有哪裡不舒服,我心裡明白那是消業,身體是痛苦的,心裡是快樂的!所以該做的三件事照常做。該看書還是看書,該煉功就煉功,不要把它當一回事,也不要想減輕痛苦。不要看它,它就不見了。師父說:“有些人修煉他覺的難很大,其實並不大。你越覺的它大的時候,它就變的越高大,你就越小。你要不在意,不把它放在心上,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不管它!一放下的時候,你發現難就變小了,你就變大了,你一步就過去了,那個難變的什麼也不是了,保證是這樣的。”(《悉尼法會講法》)

修煉路不同,唯有再精進

每個人修煉的路是不同的,我的環境,我的條件,各方面我沒有辦法全職投入大法中。我感覺師父幫我安排修煉的路,是要給未來人參照的路。我不會以修煉人的標準要求常人,我讓我的舉止儘量符合常人,不會讓人家感覺我都跟她們不一樣。但心怎麼擺正,就用法的標準來衡量。同時我也知道,我人生要走的路已經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沒得法前每天睡很長時間,白天還是很想睡,現在我都固定早上三點五十分到煉功點先煉兩小時的靜功再煉動功。每次開始增長打坐時間,每天都很痛,忍過之後,就漸漸不痛了,也能入靜,到這個時候感覺打坐很舒服,而且精神也比以前更好,學法也不會想睡覺。我儘量要求自己每天學法一講,學法是絕對不能落下。當法學的比較少的時候,打電話就會有惰性,還有心也不到位,自己感受的到。因為學法可以增強正念,法無所不能。以目前的條件、環境各方面來說,打電話對我來講是最適合的。所以我要求自己一定要堅持。

修煉人,過關時我們會向內找,找的到也好,找不到也沒有關係,就是儘量做好三件事,心性一提高,那個關自然就過了,不要為了找執著而執著。五年修煉過程中,看到自己修好的一面,會覺得很感動,修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到師父講的:“跌倒不要緊,不要緊的!趕快爬起來!”(《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是大法的一個粒子,都應該把屬於自己的範圍修好。希望大家一起再精進再努力。

以上是我的心得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