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真正從本質上認識邪共

——學習師尊新經文《保持清醒》的體會
大陸弟子 洗塵


【正見網2012年11月22日】

最近,師父發表的經文《保持清醒》給我們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的正法行動指明了方向,還有師父之所以用《保持清醒》來給我們敲響警鐘原因是我們有不少大法弟子在對中共邪黨的本質的認識上,在解體中共的認識與行動上沒有保持清醒的頭腦從而影響了講清真相、解體中共的效果,甚至給正法進程造成了障礙。下面我來談一談我對在講清真相、解體中共的正法過程中保持清醒頭腦的問題的認識。

首先一點,在正法的過程與行動中我們沒能對中共邪黨保持清醒的頭腦,是因為我們有意無意地或多或少地對中共邪黨抱有幻想與希望,而我們對它抱有幻想與希望,又是因為我們沒能真正地從本質上認清中共邪黨,所以說真正的從本質上認清中共邪黨就顯得非常重要和必要了。

師父早已告訴我們共產黨本質上是一條紅色惡龍,是一隻為毀滅人類而來的惡魔,我們想一想,這次宇宙正法的中心在人這兒,而它卻要毀滅人類,這不就是要毀掉宇宙正法嗎?這不就是要毀掉整個宇宙嗎?所以我們應該看清毀滅人類,進而破壞正法,進而毀滅宇宙是共產邪黨的唯一目的與使命了,它有多邪惡!它有多惡毒!就連共產邪黨的老祖宗自己都說共產主義是“幽靈”,就這樣一個邪靈惡魔,我們還能希望它會有一丁點真正良善的表現與改變嗎?師父早就告誡我們共產邪黨就像那個毒藥,要它不毒怎麼可能?這次師父又明確地告誡我們“它的本質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我們真該從本質上認清邪共,保持清醒頭腦了。

總結以往我們在正法過程中不能時刻對中共邪黨保持清醒頭腦的具體原因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我們經常因中共邪黨內出現個別良善正直的個人而對這個個人抱有希望與幻想,對中共邪黨也抱有希望與幻想,致使我們對中共邪黨邪惡本質的認識弱化模糊。共產邪靈是中共邪黨在另外空間存在的靈魂,而中共邪黨的組織只是共產邪靈在世間的肉體(表現形式),這個肉體是受那個靈魂控制的。這些中共邪黨中極少數個別良善正直的成員不能代表中共邪黨,更不能代表共產邪靈本身了,那麼他們的行為言論也不一定是中共邪黨的意志的體現,更不一定是共產邪靈的意志的體現了。如果我們把這些中共邪黨中個別良善正直的成員等同於中共邪黨,甚至等同於共產邪靈,把他們個人的言論表現等同於中共邪黨乃至共產邪靈的意志的體現,我們就大錯而特錯了。這些中共邪黨中的好人,有的是中共為美化自己拉進去的,有的是被中共欺騙進去的,有的是為了利益前程加入進去的。這些人及其表現怎麼能代表中共邪黨及本質呢?他們除起到了美化中共邪黨的作用外,他們是邪黨中的“異類”,所以中共邪黨對他們是不放心的。這些人的良善舉動不可能在中共的體制中進行下去,他們的良善願望也不可能在中共的體制內實現。如果這些人不與中共邪黨同流合污,都不會有好下場。胡耀邦、趙紫陽就是最好的例證。

二、我們經常因為中共邪黨某個具體的良善表現(或舉措)而對它產生好感,進而抱有幻想,一時淡忘了它的邪惡本質。這個反宇宙的中共邪黨每時每刻都面臨著生存危機,所以它更加注重表面上做一些好事,美化自己,欺騙民眾,可見做好事並不是它情願的,並不是真心對民眾好,而是它為了生存發展被動做的,並不是它的本質有了什麼改變。例如:中共執政初期分地給農民,改革開放初期的私有化,一些災難後的賑濟等等等等。小恩小惠,收買人心,是中共邪黨慣用伎倆。所謂三年自然災害中幾千萬人活活餓死,中共不僅坐視不管,而且人為地加重災情,才是中國邪黨的本性的真實表現。

三、我們經常因為出現的中共邪黨表現良善的發展階段,而認為中共邪黨從良了,尤其是因為良善狀態持續時間比較長,我們就認為邪黨的本性真的改變了。如果我們產生這樣的思想認識,受害的只能是我們自己。其實這樣的發展階段的出現都是中國邪黨遇到了嚴重的生存危機,它需要苟延殘喘,恢復元氣。例如“六四”以前一個相當長的階段思想解放,政治開明,人們就認為中國邪黨變好了或更好了,大有希望了。殊不知那是因為十年文革已使中國經濟崩潰,信仰破滅,民不聊生。再這樣下去,中國亡國,中共也得完蛋,中共邪黨為了讓民眾繼續對它抱有幻想,使它得到喘息的機會,才上演了這場騙人的劇目,而一旦它喘過氣來,立刻現出猙獰的本來面目,六四大屠殺開始了。這樣的慘劇在一次次重演,我們該吸取教訓了。毒蛇經過冬眠,也不會就不再傷人。

總之,我們要牢牢記住師尊的告誡“只要邪黨還存在,它的本質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保持清醒》),不對中共邪黨抱有一絲一毫幻想,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講清真相中徹底解體掉這個惡魔,完成大法弟子的使命,不再讓師尊在這方面為我們操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