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不煉功絕不是小事

無思


【正見網2012年12月07日】

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我與某同修一塊煉靜功,突然天目打開了,看到了很多景象。我的天目基本是不開的,過去只是偶爾看到過一點點景象,而這次整整看了 四五十分鐘,肯定是師父加持專門讓看的。所為何來?我想與某同修的狀態有關,也與有類似情況的同修有關。某同修一直不愛煉功,尤其迫害以後,經常長時間不 煉功,象法輪樁法,多少年都沒有煉過了。這次煉功也是勉強的。

我看到的景象是這樣的:無數的眾生都涌在懸崖邊上,一個個穿的破破爛爛,披頭 散發,跟叫花子似的,表情呆滯絕望,形體已經有所變異。我用意念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他們慢慢離開懸崖散去了。那裡的環境極其惡劣,山川破碎,草木不生,天灰濛濛的,看不到亮光。煉到十幾分鐘時,天慢慢亮起來,從陰暗處顯現出神的形像來,可是沒有光芒,只是象世間金屬的光 澤。再煉下去,不斷有物體崩裂,露出神的形像,那個世界的神都被灰塵掩埋了!到最後,看到可能是同修,從頭部發出一圈圈的波紋,向遠處擴散,可是沒有光, 非常暗淡。

據我所知,迫害以來,長期不煉功的並非特別少見。就接觸到的同修,甚至還有參加過師父講法班的,也有長期不煉功的,嚴重的多年來 基本不煉功。而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或者功煉不全的,那就很普遍了。這裡說的都是從邪惡迫害中走過來的同修,還不包括那些帶修不修的。修煉,修煉,修與煉 缺一不可,這是最最基本的常識,不需要費力去論證。為什麼還有同修如此不重視這個鍊字呢?情況肯定各有不同,但沒有充份認識到修煉的嚴肅性,是共同的不 足。這些同修肯定沒有想到,長期不煉功會使自己的空間場如此晦暗貧瘠,自己的眾生如此貧窮絕望,甚至那些神都失去了神的光環。

長期不煉功絕不是小事,敬請同修認真對待煉功,盡力彌補缺失。偶爾看到的一點景象,寫出來供同修參考。不足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0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