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圓容 救人真相掛曆外觀更美,效果更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12日】

目前,二零一三年救人真相掛曆《剪紙年曆》、《吉祥寶寶》,在大陸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已先後進入了世人的千家萬戶,它正散發著法輪佛法的能量,快速的讓被邪黨謊言蒙蔽欺騙的世人明白真相,從而為自己生命真正的得救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 。

然而,美中不足之處:翻頁時,“掛”顯露不出來,用時不太方便。這樣一來,或多或少的會影響救人真相掛曆,在外觀上的更加完美和救人上所要達到的最佳效果 。

幾名同修發現後,一致認為:做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心繫眾生、心系整體,把自己真正的擺在整體之中,把他的事真正的當成自己的事,整體上配合, 默默的圓容,在救眾生上所看到的不足,那才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於是,一起研究:取一段手能握住、粗細約一元硬幣直徑大小的白鋼管,用砂輪將一頭管壁打薄、呈刃狀,做為真相掛曆頂部中間位置,打成半圓孔的打眼工具。使打眼後的救人真相掛曆,在翻頁時,掛勾有了旋轉的空間,並能正常的懸掛使用。大的救人真相掛曆用一元硬幣直徑大小的白鋼管制作,小的救人真相掛曆用五角硬幣直徑大小的白鋼管制作即可。

經過默默圓容製作的打眼工具,打成半圓孔的救人真相掛曆,再看時,那真是外觀更美,救人效果更佳。

用此文寫出整體配合,默默圓容救人真相掛曆打眼工具、打眼的辦法,意在能給有同類困惑的同修一點啟示,達到大法弟子更大範圍的整體配合和圓容,使救人真相掛曆真正發揮其救人的最佳效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