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處處神奇

--危難時刻師父幫我隱身了
老年大法弟子 李晶


【正見網2012年12月25日】

隱身,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你能看見所有的人,可是所有的人都看不見你。

99年天安門自焚事件出來後,人們都被謊言蒙蔽了。那天我正在朋友家,眼看著電視機裡造假的畫面,我站起來手指著電視大聲說:“那是假的!”可是那造假的畫面一直播了一個多月,人們開始恨法輪功。怎樣才能揭露事情的真相呢?沒多久,明慧網有一個將“焦點訪談” 鏡頭放慢的小片可以清晰的揭露真相。用真實的鏡頭告訴人們自焚事件是假的,劉春玲是被打死的,還清楚的看到打人的人那揮動的手臂。那個事件是他們“製造”的;他們在演戲給人看的,他們在給法輪功栽贓。這部小片揭露事件非常有力,我決定自己做光碟讓人們了解真相,並把小飛鴿送給人,讓人們上網了解更多的東西。

怎麼做?高科技與我格格不入,我什麼都不會。況且在他們到處抓人,天都快塌了的形式下,這事怎樣才能安全?可是事我還必須做,我的良心使我不能無動於衷。我對刻錄機的的賣家說,我買你的東西有個條件,你們得負責教會我使用。正好他們公司的工程師上下班路過我家,後來,我們成了多年的好朋友。從此一朵小花悄然綻放了,一開就是這麼多年。雖然邪惡一直沒有放鬆對我的搗亂。

我的第一次隱身給我印象極深。

那天我開車到黃村買東西,見幾個人在路邊倒賣光碟,我問:“多少錢一張?是什麼盤?”他說:“WIN98,10元一張”。我說:“我也有一張,不要錢,送給你。”他接過光碟,“什麼內容?”我說:“是揭露真相的。”“什麼真相?”我很平靜,“自焚真相。”他瞪大眼睛盯著我:“不會是天安門自焚吧?”這時,旁邊一位姑娘對我說:“自焚真相?給我一張。”那個小伙子依然死死的盯著我,喊了出來:“法輪功?你是法輪功?”在那正是抓法輪功的瘋狂時期,他這一聲如同一個悶雷在人群中炸開了,頓時周圍人的眼光“刷——!”全都聚了過來。我立刻從那人手裡取回光碟遞給了那位姑娘。順勢往旁邊邁了一步,這一步就邁出了人的視線。那人還在嚷“法輪功!法輪功!”人們裡三層外三層圍的水泄不通,“哪呢,法輪功?”“哪呢,法輪功?” 那小伙子在找,人們也在找,脖子扭動著,“哪呢?法輪功”......可是他們看不見我。我就在他們旁邊。

就在人們往起聚的時候,我與他們擦肩而過,我慢慢的走出了人群,在人群外,我看見他們還在伸長著脖子四處尋找。就像有一隻無形的大手拎著一群鴨脖子,很象,鴨的嘴裡還“嘎嘎嘎”的叫......

我慢慢的朝我的小車走去,回頭望,依然是那群伸長了脖子的人群一團的聚在那裡,尋找著,扭動著......我在車旁站了許久。

我上了車,打著了火,加了腳油門。那一團人依舊......

這種感覺始終伴隨著我多年,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在我危難的時候幫助我。在以後走過的十多個年頭中。我做真相的事從沒有斷過,而且很順利。只要我想:讓他們看不見我,他們就看不見我。時間就是見證。

還有一件玄事。    

那年冬天的一天吃晚飯的時候,我要發的光碟數已經夠了,可是兜裡還有4張。我想發完了算了。這時卻有個聲音對我說:“夠了就得了。”可是還是想發完。於是我下了公交車。車站旁飯館門前有輛自行車,我順手往車筐裡放了一張。飯館裡有攝相頭,從屋裡走出一個40多歲的男的,拿起光碟就往回走,邊走還邊朝這邊看。我靠在牆邊,他進去後我就往車站方向走。這時,一下子從屋裡竄出7-8個訓練有素的年輕人,他們急速的分別跑到不同的位置站定觀望四周。就在他們跑的時候,我走到公路旁的一棵小柏樹後面,離車站有一輛公交車的距離。這時又來一個人停在我站的小柏樹的那邊,我們相差一米多。他們一看就是便衣警察。

我屏住呼吸,一動不動。讓他們看不見我。

過了一輛公交車,又過了一輛。我都沒有動。因為車站在燈光裡,不能過去。

又來了一輛車,就在我眼前停下了。“師父來接我了!”我幾乎要說出來。逆著下車的人我上了車,車門關了,車開動了,駛離了車站。車站空了,只剩下那些警察。他們一定會想:那人插翅飛了?!

感謝師父保護!    

若沒有師父保護的情景是不可想像的。可是從中我們的心性得到了提高,身體得到了昇華,我們的一切都仰仗著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