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兒一女

艷梅


【正見網2013年01月12日】

我今年七十三歲了,幾個孩子都很支持我修煉法輪功。

二零零一年時我被非法綁架到勞教所,面對邪惡的迫害,我堅決不妥協,堅持向警察講真相。警察拿我沒辦法。我的大兒子給我寫了一封信,信上說我是一位偉大的母親,不但對自己的子女教育有方,就是對鄰居、對朋友、對不相識的人都能以誠相待,這才使得孩子們有了今天的成就與對社會、對家庭的責任。孩子還說非常支持媽媽的信仰,相信媽媽的選擇,因為從媽媽修煉的幾年裡,見證了母親的胸懷更加深厚與寬廣。警察對我說:按規定這信是不能給你看的,可是這信寫的太好了,連我們都被感動了。你怎麼教育的孩子?孩子這麼有出息,還這麼明白道理。我說修煉法輪功前我就是個好人,對孩子管教很嚴,修煉法輪功以後,我更注重對孩子品行的影響。我對孩子教育沒有其它的,就三個字,那就是真、善、忍。警察一笑:得,又來了,看來你真溶化到真、善、忍裡面了。

我的二兒子脾氣火爆,但他講道理。來勞教所看我。警察想利用他轉化我,說先看看他的態度。他一聽就火了:轉化?往哪轉?我媽修煉法輪功有啥不好?我媽以前有病在床時,你們怎麼不把她的病給轉化好了?現在煉法輪功身體好了,你們讓她轉化,我看誰敢轉化她。警察說:你這態度怎麼讓你接見?他說:你憑什麼不讓接見?不讓我見我媽說明你們有鬼。我告訴你們,就你們這幾個,不信叫勞教所能打的警察拉幾個出來試試,我還讓你們一起上,能把我打倒算你們有種。不讓我見?今兒個我還見定了,我得看看我媽被你們欺負沒有。我要是知道你們對我媽用刑,我哪也不去,就在這勞教所門口等著,摔死一個夠本,摔死倆賺一個。警察說:沒,沒,誰也沒有動老太太。他說:那為什麼不讓我見?

警察沒法,只好讓他接見。警察想聽俺娘倆都說啥,就往跟前湊。他說:你哪遠上哪去,我跟我媽說話,你聽什麼?那警察挺沒趣兒的只好走了。他對我說:對這幫壞蛋就得這麼對付他。我說:還是應該用善心給人家講道理。他說:媽,我現在是做不到,但我知道真、善、忍好。我支持你煉。他走時,警察還送給他一張優待證,說什麼時候來都可以見。

我的三兒是個健美教練,也特別支持我煉法輪功。他本人也很相信法輪功。迫害法輪功以前,全國舉行健美教練晉級考試。他是高中畢業,可考的都是大學的內容。培訓的老師也說:這教練都是大學畢業,考的又都是大學的題,你高中畢業能行嗎?我看還是別考了,隨著年限自然升級好了。那次考試是根據成績晉級的。他說:既然來了就試試吧。誰知考試結果一出來,他是前三名,連培訓老師都不敢相信,他那次一下就晉到了一級。給我打電話,我說這都是托大法的福。他說:媽,我知道,我沒事兒就在心裡念真、善、忍,做什麼事都用這三個字來衡量,考試的時候頭腦就像開了竅一樣,題都會。有一次,他下樓梯時閃了腳,整個腳脖子都腫起來了,當時就不管走了。給我打電話,我讓他啥也別想,就專心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腫奇蹟般地消了,到了下午就上班去了,什麼也沒影響。

我的女兒相比三個兒子就嬌貴些,那脾氣有時也很執拗。她三十多歲了都沒懷孕。女婿看了《轉法輪》後,對我說:媽,這法輪功是真好,我也要修煉了。以後三個月,女兒對我說她肚子沉得厲害。我讓她到醫院去看。醫生檢查了老半天,沉吟著說:看樣子是懷孕的症狀,胎胞也有那麼大,可是這三個多月了怎麼看不到“胎兒呢?說流產了吧也不象。還是再觀察觀察吧。

回家給我說起醫生的檢查,我就說:那是懷孕了,啥原因還是你自己的原因,叫你退團退到現在也不退,退了就什麼都好了。女兒說:你怎麼啥都往三退上聯。共產黨是不好,這個黨叫我入我也不入。可是這團員都幾十年的事了,早忘了,誰把它當回事?我說:你不把它當回事,可是你當時是宣過誓的,那誓言是要起作用的。她說那時的宣誓不都是鬧著玩的?我不退。說完就回屋休息去了。我隨她到臥室說:媽的話你也不聽,我只好走了,我不願意看我的女兒三十多了還受這懷不上孩子的苦,也不願意看著我的女兒好不容易懷上了孩子還要流產。說完我就走出來給三兒子打電話,讓他給我買回家的車票。

三兒和女兒是在一個城市。平時我一來一住就是好幾個月,這怎麼才來幾天就要走呢?三兒媳問明白了情況,對我說:原來是這個啊,媽你在這坐會兒,我去說她。三兒媳對她說:媽的話你都不聽你聽誰的?你看咱媽這身體多好,咱們一塊爬山,誰趕得上她。都六七十歲的人了,要不是修煉法輪功,媽能這樣嗎?媽叫你退個團就那麼難?咱以前入團不都是被騙的嗎?退出來多好,說明咱不再受共產黨的騙了,也了了媽的心願。女兒也是心疼我,就說:要那麼著,就叫媽給我退了吧。

晚上我就做了個夢,夢見一個男人急急忙忙往我家趕,我一見他就說:你怎麼才來?他說:我這不就來了嗎?早上我對女兒說:你兒子的元神已經來了,你檢查去吧,一切正常。女兒也不是多信我的話,但是我修煉以來的變化她又不是不知道。加上她身體難受,究竟是懷孕還是其它什麼病她又擔心,就上醫院去檢查。那大夫一檢查就說:這怎麼可能?這才幾天,怎麼憑空就有了一個孩子?你家人有信神佛的?女兒說:不只是信,我媽就是修佛的,她煉法輪功。

回到家那個高興勁兒就甭提了,也再不和我犟了。有事沒事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