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後的心靈呼喚

湖北黃石大法弟子:蓮


【正見網2009年05月06日】

我於一九九七年四月有幸得法,學法不長時間,高血壓、心臟病、眩暈症、頭痛、頭暈、腰痛、關節痛等等病症全都好了,真正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

由於自己在法上沒有真正的提高上來,對親情產生了強烈的執著,白天黑夜不停的忙著帶小外孫。學法煉功也無法完全保證,就是學法也不能夠清醒的去學,整天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當我處於這種十分不好的狀態時,師父多次借同修之口提醒我,可我就是不悟,被舊勢力鑽了空子。於二零零五年九月被黃石「六一零」、西塞山公安分局及澄月派出所,非法強行綁架到武漢湯遜湖洗腦班,在那裡,它們對我軟硬兼施。由於自己學法不深,加上各種執著與人心,邪悟了師父的法理,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放棄了修煉。

在我放棄修煉這一年多的時間裡,心裡總是空蕩蕩的,象沒了魂似的,心裡有著難以言表的痛苦,象一隻迷途的羔羊,時時在期盼著什麼……只要想一想我這樣做對不對時,頭腦馬上就膨脹、頭痛,不久身體就退回到沒學大法前的多病狀態了。心臟整天都是沒規律的亂跳,跳得呼吸都感到十分困難,做一餐飯,炒二個菜都支持不住,頭暈得要命。而且在非法強行綁架我去省洗腦班的途中,我要小便,它們不讓,就這樣忍著,後來就落下了一小便從心臟到四肢腳、手象放電一樣麻、痛、酸、軟,全身軟綿綿,毫無力氣的毛病。整夜的失眠,頭腦整天糊糊塗塗記不住一點東西,眼睛看什麼都看不清……身體上的折磨與心靈上的痛苦,常常讓我失聲痛哭,完全失去了生活下去的勇氣。

就在我這樣生不如死的生活時,黃石「六一零」、西塞山公安分局、澄月派出所、石灰窯區等政府官員還時不時的來所謂的「關心關心」,實質是監控。問我情況怎樣?有病了叫家裡人送去看看等等。我當時身心的折磨已到了極限,再也無法忍受了,就大哭起來,邊哭邊說:「我現在算什麼呢?在常人眼裡我是個不務正業的女人;在家裡我被管制得沒有一點自由;在煉功人眼裡我是個猶大,我是什麼?我什麼也不是,從前我的身體好好的,可現在生不如死,我只是想做一個善良的人。」

就在我生不如死、痛苦絕望的時候,慈悲偉大的師父一次又一次的點悟我。記得那一天我和老伴看電視劇《唐玄藏西域記》時,當看到唐玄藏受困於沙漠,無吃、無喝,各種干擾使他的生命危在旦夕,都難動他西行取經的堅定信念時,坐在一旁的老伴突然說:「你看人家唐玄藏是多麼堅定,哪象你遇到點事就當叛徒。」其實老伴一直都十分反對我修大法,他為什麼這樣說呢?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我受到強烈的震憾,並從心底裡發出深深的吶喊:「師父啊!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呀?請告訴我吧!」師父為了讓我回想起在大法中所受的益,為了讓我記起我也曾是師父膝下的一朵清蓮,就在夢中用兒時同學的名字來點悟我,並多次在夢中讓我把這些人的名字連起來念。醒來後,我就找師父的《洪吟》,一找就找到了《緣結蓮開》:「風流人物今何在 大法開壇相繼來 歲月悠悠千百度 緣結正果眾蓮開」 。

當我開始有一點清醒的時候,師父就給我安排修煉的路。因家裡人從不讓我獨自出門,所以失去了與同修接觸的機會。在二零零七年四月的一天,家裡來了很多客人,沒有地方睡,我就去了同修家,其他同修得知後,就來找我切磋,當找到我的結症和誤區後,就從法理上跟我切磋,使我逐漸看清了自己的不足,解開了心結。深深感到自己在法理上認識不清,沒從法上認識法,強烈的執著與人心,致使我迷失了方向,造成這刻骨鉻心的痛悔,險失這萬古的機緣。

當我從新回到大法中來的時候,慈悲偉大的師父又給我安排學法的機會。因剛剛回到大法中,各種人心還很重,正念也不強,舊勢力就藉機操縱常人(我的家人)從精神上對我進行干擾,每天對我進行百般的辱罵、吵鬧,同時舊勢力還從身體上對我進行干擾,讓我的眼睛看不見東西。記得那一天,全家人不知為什麼全都出門了,我一人在家,馬上拿起《轉法輪》來看,可是怎麼也看不清字,戴眼鏡也看不清,我就把書放到幾十瓦燈的燈罩裡,一個字一個字非常吃力的看著,四個小時才看完第一講。當我剛看完第一講時,眼睛突然一亮,一下子什麼都能看清了,小字不戴眼鏡也能看清。當時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驚喜與震憾,淚水禁不住奪眶而出,是師父看到了弟子要回來的這顆純淨的心,就為弟子消除了舊勢力設下的障礙與魔難。

當我回到大法中拿起《轉法輪》的當天,我身上所有病痛的症狀全部都消失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再一次在為弟子承受。慈悲的師父為弟子們承受得太多太多,而我們還如此不爭氣。寫到這我的心在顫抖,我從心靈的深處發出呼喚:還沒清醒的昔日同修們,該清醒了,看一看我從二零零五年九月到二零零七年四月這一年多時間裡過的什麼日子,走的什麼路,那是我人生中最痛苦、最迷茫、生不如死的一段歷程。回想一下你們在大法中的歲月,對比一下現在的日子,難道還不能使你們覺醒嗎?你們知道嗎?慈悲偉大的師父還在等待著你們,你們的眾生在期盼著你們,回來吧!回到大法中來,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兌現我們的誓約!這是一個覺醒後的大法弟子心靈中的呼喚!

最後用師父的《洪吟》--<梅> 與大家共勉。

濁世清蓮億萬梅
寒風姿更翠
連天雪雨神佛淚
盼梅歸
勿迷世中執著事
堅定正念
從古到今
只為這一回

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