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本性在覺醒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15日】

其一

2012年8月2日這天正逢我娘家的一個姑媽上墳,我知道這樣的日子去的人會很多,我就想利用這樣的機會接觸一些不認識的人講真相。

那天去的人確實很多,在外地很遠的也趕回來了,認識的基本都早已做了三退。我就利用一切空擋接觸不認識或還沒退的親友。先做自我介紹,然後切入主題,告訴他們記住“法輪大法好”,告訴他們退出黨團隊的重要,他們都很高興的答應,最後只剩了我的一個遠房姑父。今天他們一家五口從外地趕回來,我姑父在當地設計院工作,受邪黨無神論影響對他講退黨的事有些難度。我先勸退了姑姑、兩個表妹及妹夫,最後只剩我姑夫了。我先跟他談煉法輪功健身的奇效,他表示不反對煉功。我又接著跟他談共產黨的邪惡,他對共產邪黨還抱有一定的幻想,認同邪黨的作為。雖然談了很多但他沒有答應退黨,我沒有灰心,抱著一定不放過這次見面的機會的想法。

下午2點多,他們一家人就要走了,我利用這點機會,心裡請求師父加持。我再次鄭重的告訴姑夫退黨的事,令我驚訝的是他竟然很爽快的答應了。看他這麼痛快, 我笑了,他也笑了,周圍的親戚們也都隨著笑了。我內心感謝師父,這天又退了12個人,所有在場的人都明白了真相,生命都得救了。

其二

前不久,一位在迫害前認識的學員打電話迫切的要見我,我站在路邊等她,一會兒她就來了。一見面就說,好不容易找到你,快教我煉功動作。十幾年沒煉功了,她已經忘了,我看見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就說回家教吧。她自從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後就再沒煉過功,近來心裡不斷的湧出要煉功的想法,並且越來越迫切。她通過 別人打聽到我的電話,找到我,讓我教她煉功,並從新請了一本《轉法輪》。我明白她的迫切心情,是因為她的本性復醒,我也從內心為她高興,希望她能儘快跟上來。

其三

前幾日,我母親因病住院,我在照看她的時候,跟同病房的人講真相,其中一個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後,就迫不及待的說:能給我本你們看的書嗎?他表示非常想看大法書,我答應給他帶本來。可是我母親很快就出院了,走時我看得出他很失望。回家後我總是想起他那失望的神情,我就決定將自己看的《轉法輪》先送給他。在醫院裡,當他一看到我帶著書去的時候,真的是無以言表的激動心情。我也同樣很感慨,眾生在覺醒,本性的一面在急盼得法,大法弟子的責任真的很重大,肩負著眾生的得救,眾生的希望和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