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下都是我的舞台」

千載雪


【正見網2013年02月25日】

2013年神韻下來了。我到同修那裡把文件拷貝在電腦中,看了十多遍吧,每次看都是流著眼淚看完的。後來我索性把幾年來的神韻晚會鏡像文件都從同修那裡拷貝回來,放在一個不太常用的電腦中看。

這一看不要緊,我發現自己從前沒看明白,或者沒太考慮的問題,在觀看神韻晚會中,都逐步的明晰了。

以前因工作比較忙,神韻晚會就是在剛下來的時候看幾遍,後來就隨著上班忙起來,也就沒太多看。這回我趁著有時間反反覆覆把這幾年的晚會都統統的多看了幾遍。

看完後發現自己真的是受益匪淺。

以前特別在有人的時候,總喜歡跟別人在一邊看晚會時,一邊對其品頭論足一番。現在覺得,這種觀念是非常不好的。神韻是師父親自指導,是最完美的。那麼我們怎麼能覺得神韻的某個方面要符合自己的觀念來演呢?我們只能是面對神韻在靜靜的看中,發現自己的觀念,破除自己那些不好的思想。

我們都知道神韻雖然是以藝術形式來表演,但起的卻是救人的巨大作用。那麼那種純真純善純美的境界,也就成為救人的最直接的表現。細觀神韻演員的每個動作、眼神和那種分合有秩與音樂配合的完美無缺狀態,才是我們平時所應該具有的。

藝術,是源於生活高於生活。那麼在日常生活中無論是修煉和在做證實法的事情中,如果我們都能達到那種純淨度,我想那什麼都能做好。

我們都明白,我們大多都是發願跟師父一起下走,不管下面有多麼險惡也要到人間來,為的就是救度眾生。經過無數次的輾轉輪迴,在歷史上也開創了、奠定了那麼多的文化,而今朝,無論我們身處哪一個階層還是處在哪一個文化段當中,這些都不重要。因為那只是角色不同而已。都應該起到救人的作用。特別是中共邪黨迫害大法之後。

神,對眾生是慈悲的,而且這種慈悲是永恆不變的。是為了眾生的根本利益著想。而不是人中一時的得與失。

只有神才能救了人,那麼我們在平時所思所想都應該是神的念頭,才能夠真正的起到正一切不正的作用。

這幾年的神韻晚會開頭都是我們隨著師父下世開創輝煌的中華文明。那麼當我們在消極的時候,在不精進的時候,在遇到心性上考驗而不願向前邁步的時候,我們都應該好好的想一想,我們過去的輝煌和自己肩上的重大責任。

我想當我們只有從內心深處真正的意識到:法的偉大和自己為何來到人間的時候,那我想即使遇到很大的困難也會過的去。任何人間由分子——這種低能量粒子構成的一切根本不會障礙得了我們。只要我們神念一出,一切陰霾都會掃盡。

歷史已經走過了那麼多的歲月,時間真的不多了。我們怎樣能真正的把自己神起來,要擁有“大法徒的胸懷”,要知道“藍天下都是我的舞台”,可以想像我們身上的責任與使命該有多麼的神聖和幸運!

天上人間都聚焦在這轉瞬即逝的一刻,“千古英才”們一定要努力,唱好主角,那是神的誓約,那是我們的夙願,那更是師父的心願和眾生的殷切期盼。

放下自我,在神念中推廣好今年的神韻,廣救蒼生於壞滅之中,讓“神佛的慈悲”在人間盡顯無遺!

最後祝2013年神韻全球巡演圓滿成功!

於2013年2月24日元宵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