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感悟:神韻的震撼

林紫薇


【正見網2013年02月17日】

每年神韻的第一個節目都是我的最愛,每每看到各界神佛跟隨宇宙主佛下世正法的瞬間,激動不已。那氣勢龐大的陣容;那萬馬奔騰的雷鳴;那驚天動地的震撼,從螢幕的右上角長趨之下。現場觀眾,跟隨鏡頭;屏住呼吸;一眼不眨;瞬間,進入藍色的球體,直奔大戲的主台——中國,輝煌的人類歷史從這裡開始……

2月15日晚 ,當我坐在澳洲首都坎培拉劇院期待這一瞬間時,出乎意料得是,2013年神韻的開場戲仍是上界眾生隨主下世正法 ,但螢幕上沒有出現眾神佛,鏡頭突然掉轉,從現場觀眾的視角,帶領每一位觀眾急速旋轉,向著鏡頭的中心位置直入,直入,直入,來到宇宙的中心位置——地球。

震驚,震撼;震撼,震驚;還是震驚,震撼……

全身的細胞在震撼,全身的神經在震驚;全身每一個細胞裡的分子在震撼,全身神經的每一個粒子在震驚;每一個分子中的原子同樣的震撼,震撼;……

時間定格的瞬間,螢幕上黃色的“隧道”還在旋轉著,宇宙的“機制”運作著,記憶的瞬間被打開……

“難道我是其中的一位?”——“是!”(唔,答案是肯定的)
“不會吧 ?”——“怎麼不會!” (唔,答案是肯定的)
反過來,該我問你了:“震撼嗎?”——“當然震撼!” (唔,答案是肯定的)
“ 激動嗎?”——“當然激動!不激動,哪來的淚!” (唔,答案是肯定的)

嗯,沉思,瞭然。

幸運,無比的幸運!
神聖,無比的神聖!

以往,看著天幕中的神佛自高而下,羨慕呀,太羨慕了!崇拜呀,太崇拜了!

如今,當神韻鏡頭帶著觀眾一起捲入那氣勢龐大的陣容,有如身臨其境,那萬馬奔騰的雷鳴,那驚天動地的震撼,長驅直入到宇宙正法中心的一幕再現時,我驚訝; 我震撼;我感動。感恩主佛的慈悲!

我驚訝——我是其中跟隨主佛下世的一員;
我震撼——我體悟到了神韻深刻的內涵,神韻啟迪人生的意義,神韻指引人類回歸的使命;
我感動——今天在座的每一位觀眾,你們是否是當時與我同時下世的高層生命。18個小時內,消費上千元,只為這場奇緣,與你們在這裡相聚,值,太值了。但願你們此刻與我心連心,同感佛恩浩蕩的瞬間!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64)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