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桃片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09日】

今年新年期間帶著女兒到南方姐姐家串門。臨回來時姐姐給女兒買了一些吃的,還執意要送我們到機場。出門前姐姐瞥到桌上放著一盒小食品,就順手也裝進我們的袋子中,並說,這是同事送給她的,放著有一段時間了,剩下這一盒你們拿回去吃吧。

回到北方的家,這盒小食品引起了女兒的注意,因為之前從未見過,女兒迫不及待的打開,拿起一塊就吃,卻突然吐出來,皺著眉頭說:“受潮了,不好吃!”我也嘗了嘗,果然象女兒說的那樣,食品因受潮變得軟軟的,還有一種受潮的味道。看著盒子上寫著“合川桃片,150年悠久歷史”,難道就這樣扔了它嗎?心中很是不忍。忽然想到它也是有生命的啊,就對著盒子說:“我們的緣份讓你來到我家,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讓自己變的好吃起來,完成你做食品的使命。”就這樣說了兩遍,之後就把它放到餐桌上,做別的事情去了。

過了大約一週左右的時間,一天心血來潮打開它又嘗了一塊,發現它變的脆脆的、受潮的味道全無,取而代之的是它原本的味道!趕忙喊來女兒品嘗,女兒開心的說,真的變的好吃了啊!再一次體會到萬物皆有靈的真諦,想來它為了聽聞佛法,不知費盡多少周折才來到我家,今朝終於如願以償了,我的心中充滿了感動。善待我們周遭的一切吧,他們都是為法而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