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和我的印表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05日】

我從國外回來半年了,年前在同修的幫助下,我也是花叢中的一朵小花了。

經常在明慧上會看到關於印表機出故障的文章,還有技術同修經常會幫助其他同修修理印表機,我時常會冒出“正常使用機器怎麼會出問題呢?”這樣的想法。其實剛冒出這樣的想法時我都會及時解體這種不好的思想念頭或外來干擾。

從我接觸印表機到現在,只要我回到家一有時間就會列印,也沒有出現過什麼故障。昨晚正檢查整理列印好了的經書時,冒出了這樣的想法:列印出來的挺好的嘛(有些沾沾自喜),剛剛想到這裡轉念又一想不對,思想業力又在往出冒了,還帶有歡喜心,解體它!

可能沒有徹底解體邪惡還是被鑽了空子。正當列印到《各地講法一》時,印表機突然“嘎吱”的叫了兩聲便停止了列印。我按照電腦上出現的文字提示關閉印表機重新開機,按了“列印”鍵子之後,機器沒有反應。不但沒有反應又發出“嘎吱”的一聲,較上一次聲音更大了。我打開天地行技術論壇,根據橙色的燈閃兩下我便找到了論壇上有關的答疑,可是我還是看不懂,甚至有些專業術語和名詞我都弄不明白。便關了論壇。

之後我就發正念解體迫害我做大法書籍的共產邪靈和黑手爛鬼,同時清理自己,向內找,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我錯了,師父我錯了。我發現是輸墨管的問題。本來同修給調試的挺好用的,我閒來無事又稍稍的做了下調整,這一調整,壞了。我又調試到與同修給調好的位置,這時機器工作了。表面上看是由於我的一弄,其實根本原因是來自於我的一念,導致被邪惡鑽空子。再一試機器好用了。

當立起來整理列印完一面的《各地講法一》時,我看到107頁裡有好多的“魔”字。字字都很濃很大,頓時全身毛骨悚然,全身的汗毛就像挺拔的大樹,汗毛孔就像一口口的深井。師父是在點化我被魔干擾了。我又接著發正念。

平時都是列印資料期間看明慧或者學法。昨天也不例外。正當我背到《轉法輪》第二十四頁下方時有這樣一段法:“每一層次都有不同的標準,要想提高層次,你必須放棄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髒東西,同化那一層次的標準要求,這樣你才能上的來。”其中的“你必須放棄你的不好的思想和倒出你的髒東西”使我全身一熱,猛然清醒,師父在點化我。原來我的不好的思想和髒東西太多,一直在作怪。即使發正念也沒能徹底清除解體。謝謝師父,弟子愚鈍不悟,慈悲的您跟著弟子著急,便點化我,使弟子悟道。

就在今天上午我一邊列印大法書籍一邊整理這篇文章時,機器又停止工作了。黃燈和橙色的燈交替閃兩下,我弄了弄沒好,之後又是橙色的燈閃十九下,最後橙色燈滅了,開機燈一直亮著。本來我就不懂這機器,怎麼辦。技術同修也很忙,不能因為點故障就找同修啊。我來到論壇發了條帖子。之後看正見了,其中看到《萬物皆有靈:縫衣針的故事》時,我受到很大啟發。從客廳直接來到機器面前對它說:佳佳,請你也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相識都快兩個月了,我都沒能告訴你這珍貴的九個字,我錯了,沒能好好的珍惜你,救度你。如果因為一點小毛病我就換台新的印表機而把你當成廢品處理掉的話,你應該是不願意的,對吧?被大法弟子所用,和我一起做助師正法的事是每個生命的榮耀。快快好起來吧,我也把你寫到我的交流文章裡,讓你也發揮更大的證實法的作用。說完我便離開了。

直到晚上我打開電腦和印表機時,開機燈還是處於一直亮的狀態。我沒有被它這種假象迷住,繼續嘗試著重新列印,也不知道我怎麼按的鍵,好了,靈起來了。對於不懂技術的我來說真的是奇蹟。是啊,每個生命都在等待著被救度。作為弟子的我們更應該救度自己所用的一切小生命。我的印表機和我關係比較特殊,南方的同修因為要回南方了,把它給了技術同修,技術同修因為它不能列印光碟而給了我,說來真是緣,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緣份,想想更珍惜它了。

同時也提醒同修們,我們的一思一念真的很關鍵,讓我們都做得更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