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有靈性的剃鬚刀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27日】

新年剛過,我回到同修那準備上班,初八那天晚上同修把每天報時的手機放在了柜子裡,結果我們四個人發正念和煉功都沒起來。初九晚上,我們把定時的手機放在了枕邊,發完12點正念後准3點30起床煉功。正當大家睡得很香時,不知什麼東西呼呼轉了起來,很大的動靜,打開燈一看,原來是我的電動剃鬚刀轉呢,再一看鐘3點20分,大家都會意地笑了,真是萬物皆有靈啊!剃鬚刀招呼我們煉功呢。雖然心裡這麼想,但還是有點不太相信,是不是有什麼東西把開關壓了一下才導致響了,也許是巧合吧。

過了兩天,我剛剛把它充完電,過了一段時間,它又響了,一看鐘,晚上5點55分,正好是全球發正念時間,這回我是真服了。恰好同修兒子在這住,兩次經歷他都看到了,他說是不是我把剃鬚刀定時了,哪能這麼神。我說剃鬚刀哪有定時的,他就是不相信,拿起剃鬚刀仔細找,也沒發現哪兒能定時。最後感嘆地說,真神了。

轉天8點55分,剃鬚刀又開始招呼發正念了。從幾次剃鬚刀招呼發正念我們悟到,一方面大法弟子使用的任何東西都是有靈性的,都是法器,我們要善待它們。另一方面也是剃鬚刀急呀,因為我們學法小組發正念的狀態都不是很好,不是思想溜號就是手倒掌,蓮花手印合上,發正念次數也不是很多,每次時間也僅限於15分鐘。身邊的法器著急,所以才出現了招呼我們發正念,發好正念,清理邪惡因素的干擾。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41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