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都在急盼得救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13日】

萬物皆有靈,這是千真萬確的。眾生都在急盼得救,這也是不爭的事實。下面揀幾個我親身經歷的典型事例,證明這一點。

一、愛聽大法歌曲的大鵝

前幾年弟弟家養了兩隻大白鵝,特別愛聽妹妹哼唱的大法歌曲。每當妹妹坐下來摘理青菜哼唱大法歌曲時,同處一院的兩隻白鵝總是聞聲而至,專心致致的在旁邊傾聽。妹妹觀察它們時,奇怪的發現兩隻鵝的眼中都噙滿了淚水。

不久,一隻白鵝莫名奇妙的死去,另一隻鵝每天哀叫不止,除非與人(大法弟子)相伴。每次我去,只要它聽到我的說話聲,飛也似的跑過來,用嘴巴擰戳我的褲腿,讓我抱它。我總是抱起它,撫摸它腦蓋上細細柔柔的羽毛,告訴它:你是為法而來的生命,只可惜沒能轉生成人,雖沒有得法的機緣,你也是為法而來,你要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你的生命會有美好的未來。這隻鵝很有靈性,滿足它的願望後,放到地上,它高興的直拍翅膀,羽尾也不斷的搖擺。臨別時,它竟然尾隨主人一齊送我出大門外。

後來,得法修煉的弟弟悟到了不養生、不殺生的法理內涵,為了這隻鵝生命的未來,忍痛把它賣了。

二、蹲守期待的鴿子

二零一二年的秋天,因弟妹剛去世,我去弟弟家幫干農活兒。地邊的房檐上,一隻灰色肥胖的家鴿靜靜的蹲在那裡,不飛也不動,不時的轉動著腦袋觀察我幹活。

天色將晚我欲收工時,我發現它仍在那裡,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我告訴它:“可愛的鴿子,如果你有靈性的話,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的生命也有個美好的未來,天黑了,你也該回家吧。”

第二天上午,我接續幹頭天的活兒,又飛來一隻鴿子蹲在上面靜靜看著我,不飛也不動。直到中午我離開前又與它說了同樣的話。

這兩隻鴿子為了聽到大法真相,竟然不飛不動鍥而不捨的靜侯了幾個小時,才促成了聽真相的機緣。而在歷史上,在生生世世輪迴轉生中,說不定聽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就為今天聽聞這句真相,付出的辛酸、苦楚和期盼是巨大的,難以想像的。

三、由齊聲呼喊的求救到雅雀無聲的傾聽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的一天下午的傍晚,我頂風昌雪走在回家的路上。為了防禦寒風與雪花的襲擊,我把頭和大部份臉都包得嚴嚴實實的。儘管如此,群體的巨大的吵叫聲音壓住呼嘯的北風沖入我的耳鼓。吵得腦裡嗡嗡的。習慣於冷天低頭走路的我不得不抬頭觀看。

嗬!只見道邊的一棵楊樹上落滿了黑壓壓的麻雀,足有百餘只。它們正看著我在齊聲叫喊,又像在呼救。我走到樹下,它們沒有一個飛的,仍向我喊個不停。

我仰頭問它們:“你們嚷什麼?開會吶?讓我救你們,那好,你們聽著……”真神奇,這時樹上的呼叫聲嘎然截止,雅雀無聲,都在專注的傾聽。我說:“各位有靈氣的家雀們,你們聽好:從現在開始,你們要牢牢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你們都到我的世界裡當眾生,你們的生命會有美好未來。聽明白了嗎?”我又重複幾遍,它們仍然靜靜的聽著。直到迎面有路人走來。

我離開那裡時,邊走邊想:可憐的這些鳥雀們,為了今天這一刻生命得救,不用說生生世世受了多少苦遭了多少罪,就連剛才為了得聞真相生命得救的那一瞬間,為了使我引起對它們的注意,它們以群體的智慧和力量,拼盡全力的喊叫求得真相與救度。多麼了不起的生靈!做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的我,此時從內心油然而生悲憫憐愛和對生命的敬重之心,同時也更加體悟到師父在法中講的:“‘剛才我講了,這三界之內的一切都是為大法而造就的,為大法而成的,為大法而來的。”(《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的法理內涵。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肩負著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歷史使命,深感責任的重大我們一定要善待眾生,完成好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

大法弟子在與世人“講真相”、勸“三退”、大量“搶人”“救人”的同時,千萬不要忽略對其它眾生的救度,那也是一個龐大的生命群體。無論你身處哪種環境, 接觸哪一類生命或者是看似是靜止不動的固體生命;或者是鮮活可愛的生命,無論是你有意接觸到的或正在使用的(如“法器”等),還是看似巧合無意間遇到的事物和現象,對大法弟子來說,都不是偶然的事情,都存在要你“救度”的因素。該“善解”的“善解”,該“同化”的“同化”,該“更新”的“更新”,因為眾生都在急盼得救,“同化更新入大洪”(《洪吟三》)。它們都想成為新宇宙的生命體系中一份子。所以,我們一定要抓緊時間,多救眾生。

編者註:作者在投稿時,沒有貼完全稿件。請把文章最後的部分再寄一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