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都在求真相得救

心馨


【正見網2013年01月13日】

在與同修的切磋中,最近聽到同修親生經歷的兩件事,使我更加相信萬物皆有靈性。在這大法洪傳之時,眾生都想聽聞大法真相得到救度,成為新宇宙的生命。

甲、乙兩個同修一次騎著電動車出門去辦事,經過途中的一個村子時,發現一條白色的小狗緊緊跟著電動車在後面追。側身坐在電動車的後座上的乙同修發現了,叫甲同修加快車速,把小狗甩掉。可是電動車快跑,小狗就在後面緊追。雖然落下的遠一些,但當電動車上坡速度慢了的時候,小狗又追近了。

一會兒,兩個同修來到一個小村子的商店,停下車要買點兒東西。可是買完東西出來一看,那條小白狗竟然在電動車的踏板上蹲著。他瞪著機靈的雙眼看著兩個人,兩個人嚇唬它它也不下來。沒辦法只好把它抱下來放到地上。兩個人急忙騎上電動車跑走。可是沒想到,這隻小狗又像箭一般追上來。過了幾裡地,它還在鍥而不捨地追著。兩個人一商量,怕這隻狗跑丟了找不著家,只好停下電動車抱起它,然後又轉過車把它送回原來的那個村子。

可是他倆一往回返,小狗還復舊如初,在後面追趕。兩人這才醒悟過來,小狗可能是在苦苦的求真相的。於是停下車告訴它:“你如果有靈性,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你將來會有個美好的未來!”說來也怪,小狗聽完這些話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跑走了。事實證明這小狗真的是有靈性啊,它為了聽到這句大法真相得救竟然這樣不辭辛苦,鍥而不捨!然而這還只是反映在他這一世的表現,說不定它為聽到這句大法真相生生世世曾吃過多少苦、受過多少罪,才能促成聽兩個同修告訴它真相的機緣。

丙同修一次回娘家,在屋裡正給一個親戚講真相,忽然院子內的幾棵大樹上的一群喜鵲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因為夏天熱,得敞著窗子,所以喜鵲的叫聲吵得屋內的人聽不清說什麼。丙同修認為它們這是在干擾她講真相,所以就走出屋子揮動胳膊想把他們嚇唬走,可是他們根本就不害怕,只是把叫聲降低了些。丙同修無奈,又進屋接著給親戚講。可是沒講幾句,這群喜鵲好像是在同他做對一般,又唧唧喳喳的大聲喧鬧起來。丙同修馬上意識到此事絕非偶然,它們一定也是求大法真相來了!她於是走出屋外,對著樹上的喜鵲大聲說:“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快走吧,不要再干擾我救人了!”

丙同修說完後又回到屋裡接著給親戚講,真是神奇,樹上的喜鵲竟然變得鴉雀無聲。連不修煉的親戚都不住的連連讚嘆大法的神奇、超常。

這兩件事雖小,但卻說明了大道理。使我更加堅定萬物皆有靈性的認識,同時也更加體悟到師父在法中講的“這三界之內的一切都是為大法而造就的,為大法而成的,為大法而來的。”(《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的法理內涵。作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一定要善待眾生,完成好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