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裡也有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2月28日】

這是發生在十九世紀四十年代的事,那時中共邪黨還沒有篡取政權。

河南省淮陽縣某村子旁邊有一條河,常年就這樣嘩嘩的流著,沒有人覺的有什麼異樣。直到有一天這個村子裡的一個村民去趕集,發現了河裡的一個秘密。

那天是一個夏天的中午頭,驕陽似火,這個村民吃罷午飯,頂著烈日要到鎮上去趕集。走到河邊時,感到內急,要上廁所,瞅瞅四周,沒有人,因為正是晌午頭,沒有人,他就匆匆忙忙的鑽到河旁邊的葦子地裡拉大便。這時,他看到從河裡出來一個人,上到河邊的一顆樹上,手搭涼棚,四下裡看了看,然後回到河裡去了。一會兒,從河裡出來一群人,穿著當時人的衣服,抬著轎子,走到大路上,簇擁著去趕集了。當時他看的是目瞪口呆:河裡原來也有人啊!等到這夥人看不見時,他從葦子地裡出來去趕集了。

到了集市上,正在轉悠時,忽然看見從河裡出來的這夥人,他就指著這夥人說:“快來看啊,這是從河裡出來的人。”立刻,趕集的人們就圍了上來,這夥人很恐慌。本來是晴朗的天,突然就烏雲翻滾,電閃雷鳴,大雨滂沱而下,人們就四散開來,慌著去避雨。很快雨就停了,這夥人也不見了。這個人好像明白了什麼,趕快就往家趕。到了河邊,發現河裡一片紅,鮮血一樣的紅,河裡的人把那個報信的人給殺了。

這事在當地傳開後,人們更加相信了神佛的存在,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更加自覺的約束自己的行為。中共邪黨篡取政權後,把否定神佛存在的黨文化通過欺騙與暴力的手段給中國人洗腦,今天的人們已經和傳統文化斷絕了聯繫,已經不知道傳統文化是什麼,把自己在黨文化中認識不了的東西統統視為迷信去打擊,所以今天的中國人沒有信仰,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即使做壞事遭了報應,也認為是偶然的。所以當今社會道德敗壞,亂象叢生。中共邪黨不亡,中國真的沒有出路。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邪教組織,拋棄中共,才是中國大陸人最明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