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小小易拉罐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1月10日】

修煉人都知道,萬物皆有靈,也就是說都有生命,不但有生命,而且在宇宙正法的今天,都想要得救。以前我已經寫過幾篇有關動植物找大法弟子得救的事例,今天再給您講一個小小易拉罐的故事。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我去同修家學法,走到臨近同修家時,看見前方距離我約五十米有一男士,手裡拿著易拉罐邊走邊喝,喝完了朝旁邊一扔,哐啷啷滾到一邊。當我走過男士扔易拉罐的地方,就聽到身後邊易拉罐滾動的嘩啦聲,我回頭一瞅,易拉罐滾到我腳後停住。我沒在意,又往前走,身後邊的易拉罐又嘩啦嘩啦跟我走。我就感到有點奇怪,天是有點微風,可是也不至於跟我走啊。我走它走,我停它停,這能是偶然的嗎?莫不是叫我救它?於是我回過頭來,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它橫在道上。我又往前走,這易拉罐又跟我走。我又告訴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它滾到我前邊橫在那。我站住看了它一會兒又往前走,可它又順過來滾動著往前追我,一直追到同修家門前道牙子邊站住,總共跟我走了約四十米遠。於是我撿起來看了看它,心想,它和我究竟什麼緣份,老跟我走,莫不是還沒聽夠“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既然它願意聽,那我就把它拿家去,常給它念念。拿家後,看見它時自然而然就念“法輪大法好”。

由此我想到今天的世人,大法弟子在被迫害中講真相十幾年,你是否明白真相得救了?大法弟子給你講的可都是千真萬確的。一個易拉罐都急著找大法弟子聽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從而得救,難道你就迷的那麼深嗎?快快找真相得救吧!不然機緣一過,將失去一切,後悔晚矣,快主動找大法弟子找真相得救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