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為法來 都想有所為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2月09日】

萬物皆有靈,這類實例真是太多了,之所以有靈性,是因為它本身就是一個生命,其實光說它是一個生命還不夠,萬事萬物都是為法而造就而成的,為法而用的,也就是說為法而來的,因此必然就會有所為,所以發生在大法弟子身邊的這類事比比皆是就不足為奇了,今天我在舉幾例。

一、 老石英鐘死而復活

我家的石英鐘已經十幾年了,有一天突然停了,我拿起來晃蕩,它也不走,換了電池還是不走。於是我就和它對話,給它念“法輪大法好”,它還是不走。我想可能是到壽了,也沒別的招了,修也沒有價值了,不如哪天買個新的。沒曾想,由於我忙,還沒抽出時間去買,過了幾天,不知啥時石英鐘自己又復活了,咔咔咔走的挺來勁,一直到現在還幹勁十足的工作著。我告訴它,好好走吧,為大法做點貢獻,將來會有好去處。

二、MP3廢而不廢

我的MP3,用它聽法、煉功、聽歌等已經好幾年了,去年出了毛病,充不進電,到最後開不開機。看見同修的MP3壞了,通過溝通,MP3就正常了。於是我也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和我的MP3溝通,試了幾次,結果未見效,只好拿去修理。人家一試,說主板壞了,修不了了,我很失望。於是想把裡面的內容導出來,可是連到電腦上一點反應也沒有,這可是徹底報廢了,就把它放到抽屜裡擱了起來。前幾天,我又想試試把愛聽的一首曲子導出來,可是拿起來一開機,奇蹟般的一切恢復正常,我說你是為法而來的生命,配合大法弟子為法做事,未來生命更美好,多幸福啊!

三、小鬧錶恢復功能

我有兩個小鬧錶,一個是定半夜十二點響鈴,一個是定早起煉功的響鈴。可是定煉功的鬧錶響鈴功能喪失,和它溝通也沒好使,這使我早起煉功時間不好把握,手機定點也不好使,致使我很多時候耽誤了煉功。過了幾個月,我又和它溝通,感謝它為我服務了好幾年,有對不起它的地方請原諒,希望它繼續為我服務,為救度眾生做貢獻,也給自己建立了威德,將來有好去處,機緣難得,給大法弟子服務多幸運啊!溝通一陣子,一試居然響了一聲,再試又不響了,於是我定好了點,就說一定能正常。結果到早晨煉功時間嘀嘀嘀的響了起來,從此響鈴功能恢復正常。

由此我想,正法到了最後,萬物都想為大法做點貢獻,所以我用壞了的東西就又恢復了正常,從中更顯出了大法的神奇。我又想到,一個物品尚知為法做點力所能及的貢獻,而我們還有不少大法弟子沒走出來,真為他們著急,機緣一失,後悔晚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