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信大法 神奇無限

大陸大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3月24日】

大法的洪傳,世人受益匪淺,就我自己而言,更是身心受益,脫胎換骨。我身邊的人都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在此寫一些明白真相的身邊的人見證大法的奇蹟,以感謝恩師,感謝大法。

2010年中秋節前一天,我兒子下班就把工作服用洗衣粉泡上了,玩了一會電腦,想給我打個電話(兒子在外地上班),一找電話,才想起電話在工作服兜裡,糟了,一個多小時了,電話可泡成水了,心痛的又擦又烘,然後用公用電話講給我聽,我說不要緊,我有辦法:你趕快在心裡念吉祥話(兒子知道念法輪大法好),咱和別人不一樣。說完我就坐下來發正念:否定舊勢力經濟迫害,保護大法資源,讓電話恢復正常,求師父加持。第二天下午,我兒子用自己的電話告訴我:太神了! 一般手機掉水裡就不能用了,而我的手機在水裡泡了一個多小時,只換了一塊電池,一切正常。

也是2010年秋,舊勢力想用經濟迫害一招不靈,又來一招,我丈夫的自行車在國稅大廈前被人騎走了,他走著回家了。正趕上我想發正念,我就加上一念:不許舊勢力的經濟迫害,我家的一切都是大法資源,誰動誰有罪,立即將自行車送回原地。第二天他上班要用我的自行車,我說你到丟車的地方去,車子已經給你送回來了。丈夫說:盡想美事,好不容易偷到手了,怎麼可能送回來呢?我說我求我師父了,你只管去騎吧。下午三點鐘,他真的把自行車騎回來了。他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師父的慈悲。

一個中學生進入一所新學校後,就因沒給老師送錢,老師就把身材矮小的她安排在最後的座位上,上課或考試總是刁難於她。幾次放學我見她都是淚水漣漣,一天我把她叫住,告訴她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退出少先隊組織,就能改變現狀,她點頭答應了。過了大約兩週時間,她見到我笑容滿面地說:老師表揚她進步了,成績也有提高,老師不再刁難她了。看著她神采飛揚的樣子,我從心裡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我侄女有個兩歲半的小男孩,三月份的一天,幼兒園通知說孩子發燒,到醫院打針吃藥不見效,侄女叫我去幫一下,我看孩子臉燒的紅紅的,迷迷糊糊睡覺,手腳冰涼,侄女說是不是嚇著了?我在孩子耳邊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眼沒睜開,臉上卻在笑。我繼續念,一會醒過來了,孩子就跟著我念。 本來孩子說一般話是不清楚的,可跟我念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非常清楚,並且邊念邊開心的笑著。第二天,侄女說退燒了,不用打針了。第三天,來我家,我就放神韻給他們看,孩子看了一會,跑到師父法像前,仰起天真可愛的小臉,看著師父說:法輪大法好。其實我從來都沒讓他到師父法像前,怕他有不敬動作,更沒說法輪大法好是師父說的,當時把我激動的托起他的臉,親了又親,真是生命都是為大法來的,現在的生命都是有來頭的。

我姐是位老同修,得法十幾年了,前些日子想拔牙,拔牙前,醫生問了多大年齡,有沒有高血壓,高血脂,心臟病等,她說沒有。要打麻藥她說不用,醫生拔一顆,問感覺怎樣,她說沒事,這樣邊拔邊問,連續拔了九顆,可拔出來還不帶血,醫生說:神了。這麼大歲數,拔這麼多牙,沒有任何症狀,頭一次碰到。你是不是有功?她說:我就是煉法輪大法的,隨後將醫生全家都做了三退。並當時就咬了牙模子,第二次就把牙帶上了,一切正常。你說大法神奇不神奇,超常不超常?

我樓上有位老人,89歲,離休幹部,有30多年失眠症,高血壓,高血脂,心臟病等,年年住院占全年一半以上的時間。自從告訴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後,一個多禮拜,30多年的失眠症消失了。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後,才退出邪黨組織。現在有六年沒住院了。每天還幫助做飯,買菜,別人見他都誇他越老越精神了,他經常告訴人:法輪大法就是好。

大法洪傳20年,神州大地的炎黃子孫有多少受益者? 有多少神奇事? 舉不勝舉,處處可見,拯救了多少苦難的家庭,挽救了多少危在旦夕的生命?用盡人類的語言,用筆墨是表達不盡,書寫不完的,這些源自於師父的偉大慈悲,大法的威德,將永遠立於大穹之中,在歷史中永恆的閃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