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弟子的老父親,遭遇車禍得平安

依真


【正見網2012年08月09日】

我家七十三歲的老父親退休前是位工程師,雖未修煉,但一直支持家人修煉,特別是大法被邪惡迫害後,從未對大法說過一句不敬的話,卻很明智的說:“信仰是自由的。”當他修煉的兒女、兒媳、兒媳的父母在迫害之初就被邪惡非法綁架、勞教時,他毫無怨言的跑前跑後的除了為家人存錢存衣物外,還熱心為其他同修買過需要的東西和好吃的,並找辦法將東西都送了進來。《九評》發表後,他和家裡的人都做了三退。上個月,他騎自行車過馬路時,被一輛闖紅燈的轎車撞飛後頭部著地,自行車的大梁都撞歪了,七十多歲的人遭遇了如此嚴重的車禍後,經醫院檢查只是頭部擦傷了點表皮和輕微的腦震盪,也沒住院,在醫院門診點了幾天點滴,就回家靜養了。這正是他善待大法,得到了福報。

撞他的是個三十多歲的女老闆,我趕到醫院時,看到她和車裡的親戚嚇的臉都變色了。我就安慰她,不會有事的,告訴她我是修大法的,不會給她找麻煩的。她一聽我是大法弟子,放鬆下來,告訴我她明白大法真相,還做過三退。因為她女兒的老師就是大法弟子,給她講過真相。並且很佩服的說,她給女兒的這個老師送過很多次禮,都被退了回來。看到我不僅沒有任何怨言還安慰她,她說她又遇到好人了。她和她親戚後來看到各項檢查後,老人什麼事也沒有,更是發自內心的說:“太神奇了,撞的那麼重,這麼大歲數了卻連骨折都沒有,真是好人有好報啊!”去交通隊處理車禍事宜時,我們沒提任何要求,就讓她把車開去修理了。但卻看到別的肇事雙方為理賠的事鬧的沸沸揚揚的,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分別時我送給她一個製作精美的掛件:水晶蓮花,上面透明的吊墜裡印著九字真言: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她拿在手中欣賞著,高興的說:“我會把它掛在車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