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神奇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4月25日】

在十幾年的大法修煉中,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下,我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神奇事,這裡說說我和母親同修在一次發資料時化險為夷的故事,以證實大法的超常,師父的偉大。

那是零八年五月的一天,我和母親同修乘車到離城幾十裡的某地去發資料,中途需要轉車,那地方我們以前多次發過資料,一直都是很順利。

那天我們下車要轉車時,就發現氣氛有些不對勁兒,感覺人們對我們都很冷漠(因去的次數比較多,路邊有些人都認識),失去了往日的那份熱情。

我們等了一會兒,車還沒有來,我說:“沒車我們就往那邊走,邊走邊發也是一樣,都是救度眾生。”母親說好。我們就邊走邊發,發了四、五家。發到一戶人家,我把資料放在她門口的凳子上,正好一個女人從屋裡出來看見了,可她什麼也沒說,拿起資料就往裡屋走了。我們也沒多想,還繼續往前發著。發了一會兒,我想還是搭車去好,於是我們就到路邊等車。等了一會兒,車還沒來,我們就往回走。

我們剛走不久,只見一輛銀灰色的小車向我們開來,車速很慢很慢,車裡的人伸出腦袋東張西望好像在尋找著什麼。我想我們可能是被剛才那女人惡意舉報了,好在車裡的人不認識我們,就和我們擦身而過了。我和母親若無其事的走上了路邊的那道堤,堤旁邊有一條很深的小河,一台拖拉機正在挖河底的淤泥,周圍一個人都沒有,我們就站那兒朝河底看著。一會兒在我們前面五、六米的地方突然出現了一個人(是從河底往上走的),只見他穿著一套藍色的衣服,腳上穿著一雙很乾淨的皮鞋,他一直走到我們跟前,問:你們是不是要搭車?我說是的。只見那人順手一指,說了聲:“你們看,車來了!”我們回頭一看,一輛大公交車已經悄無聲息的開到我們面前來了。那人手一攔,車停了,我們順利上車。

上車後,我就坐在車右邊靠窗戶的地方。走了一段路,我感覺有點涼,就想把外衣穿上,當我抬起右胳膊穿衣服時,正好從我的胳膊下面看到路邊停著那輛銀灰色的小車,旁邊還站著幾個人,前面講到的那個女人也在那兒,他們正在那裡東瞧瞧西看看的找我們呢(當時衣服很快被撐開並遮住了我的臉,從外面看不到我)!那真是一瞬間的工夫,我們就這樣從他們的眼皮底下安全離開了。到了另外一個地方,我們把剩下的資料全部發完了才回家。

回家後,想起當時的情景,還真是有點後怕,要不是師父的慈悲呵護,後果不堪設想,弟子對師父的感激之情真是無以言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