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油與一條蛇的故事

雪蓮


【正見網2012年05月28日】

一九九六年夏天,我每天晚上在家裡放師父的講法錄像,來觀看的人絡繹不絕。一天,放映前來了一位七十多歲的老人,弓腰駝背的,十分痛苦的樣子。他說:“我是氣象台的老油,來看看錄像,也想煉煉法輪功。”我趕緊起來讓座,雙手合十,說:“歡迎,歡迎!老油哥,你這腰怎麼了?”老油用右手捶了捶背,說:“腰痛,二十多年了,檢查不出啥毛病,啥法都用了,就是不見好。”我聽後明白了八九分,問道:“你殺過生嗎?”老油說:“沒殺過生,我雖然當兵多年,只是在軍用機場做地勤。我不做飯,也沒殺過雞鴨魚等。”

第二天傍晚,老油早早的來到我家,他說:“我想起來了,當年在部隊機場工作時,殺死過一條蛇。一天中午,我下班回家,碰到一條大蛇,一米多長,向我昂著頭,吐出芯子。我躲過它,繼續往前走。前面又出現一條蛇,頭高高的向我揚起,堵住我的路。我知道還是那條蛇,惹不起,躲得起,我又躲開走。剛走了兩步,前面又一條蛇擋路,頭直立起一尺多高。我心裡明白,還是剛才那條蛇。我想,再一再二不再三,你既然找我的麻煩,我也不饒你!我從路旁小柳樹上折下一根柳條子,對準蛇頭飛快的打下去,毫無防備的蛇一命嗚呼了。我用柳條提著大蛇回到住地,把汽油澆在蛇身上,用廢紙引燃了汽油,那蛇身體猛一抖,伸出兩隻大腳來,尖尖的爪子,鐵鉤似的,身體很快燃成灰燼。過了幾天,我在床前彎腰撿東西,後背猛一痛,腰抬不起來了,痛得直冒汗。家中無人,我弓著腰在床幫上趴了兩個小時。後來在醫院住了半個月,腰能直起來了,但還是痛。退伍回地方後,多少名醫也沒治好這腰痛病。”我說:“這不是大毛病,幾天後你就明白了。靜下心看錄像,白天跟輔導員學功,我們是佛法修煉,佛法無邊,一切問題都會在不知不覺中解決。”

第三天,老油感覺身體很輕鬆,沒讓孩子送,他自己騎著三輪車來了。今天是放映師父講法第三講,放到中間的時候,老油忽然站起來,兩隻手亂抓,沒抓住什麼,就不聲不響的坐下了。放完錄像後,老油高興的對大家說:“師父把我身上的附體處理了,剛才我後背猛一痛,感覺一條大蛇從脊樑上鑽出來了,很長很粗,滑溜溜的,我想抓它,怎麼也抓不住,不知跑哪裡去了。”大家議論紛紛,感覺大法太神奇了,師父講的都是真的。我說:“老油啊,頭一天來,我就發現你可能有附體,沒給你明說,現在輕鬆了吧,附體沒有了,其它毛病也沒有了,你將嘗到無病一身輕的滋味。”老油雙手合十,激動的說:“謝謝大法,謝謝師父!聽了師父的講法,使我明白了這條蛇就是當年我殺的那條蛇,它要報復我,死後元神就附在我身上,讓我痛苦一輩子,說不定瞅機會要我的命。百年後,它也可能借我的身體修成人形,成為危害世人的邪靈。師父慈悲,佛恩浩蕩,給我們擺平了,清理了附體,了結了這段惡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