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皮包裡裝的是心臟

伊天劍


【正見網2013年05月05日】

明慧網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九日,發表了兩條調查線索,其一“瀋陽陸軍總醫院十天配型成功實施心臟移植”中有這樣的內容: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七日,吉林省伊通縣沙河鎮魏鳳琴在遼寧省瀋陽陸軍總醫院做心臟移植手術。這天早上,有人看到主治大夫手拿一個方形皮包走出醫院,兩個小時後,該醫生又拿同樣的皮包回來,走入手術室,開始手術。手術時間是早上十點左右到下午四點四十分左右。

從中我們看到,主治大夫一出一入間,已將另一個人的心臟拿了回來,而裝心臟的器物正是那個方形皮包。心臟在皮包中,無關的人怎麼也想像不到,那裡面裝有一個人的心臟,而且此心臟並沒有因暫時離體而衰竭。

當然,這種方形皮包不只是可以裝剛剛摘取的人的心臟,其它人體器官也是用它來盛裝的,只是在報導時沒有具體提及而已。明慧網三月二十九日還報導了另一個調查線索“發生在鞍山的肝移植:三患者四個供源體備用”。其中有一個細節提到,一個病人在肝移植手術後沒有成功,但在不到二十一個小時後,新的供體就來了。這個供體怎麼來的?文中雖沒有明確提及,但可以肯定的是,新摘取的另一個人體肝臟,也是放在類似的器具裡。

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方形皮包運輸需要移植的人體器官?從醫療方面來說,這是一種必需品,因為畢竟要有一個專門用於盛裝器官的器具。還有一個方面,因為移植器官牽扯到人體器官的來源問題。中國大陸人體器官移植中器官的來源已經被海外專家證實並曝光:被移植的器官中,大都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的,所以要將強摘下來的器官密封起來。

在中國,器官移植過程中的殺人已經成為一種必需和常態。必需殺掉一個人,摘取他的器官,然後從中牟取暴利。這是我們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但是醫生在操作這樣的罪惡時,是如此的麻木和迅速。不但普通民眾想像不到,連病人的家人也只是看到主治醫生拿著一個方形皮包出去了,又看到拿著一個皮包回來了。誰能想像得到,一個鮮活的生命已經為此被摘取了內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