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中國新年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3年05月12日】

謹以此文獻給第21個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1999年的中國新年,我永遠難忘!

那是我幸得大法的日子。此後的十四年,我的心像天空般亮堂,總是洋溢著幸福和快樂。我知道,幸做師尊的弟子,是多麼的自豪和難得。

十四年來,在師尊的呵護下,一路跌跌撞撞的走到今天。剛得法的時候,師父就讓我感受到法輪的旋轉,身體充滿著強大的能量,而悟性極差的我,卻把這當作一種快樂的感受,為此而煉功不輟。因為白天還有工作,煉功要起早,可我生性愛睡懶覺,起不來。一天早晨,天剛蒙蒙亮,就有一隻大手輕輕拍拍我的腦袋。我睜開眼,屋子裡靜靜的,誰都沒起來。我知道,是師父叫我煉功呢,一骨碌爬起來。得法初期,師父在講法中提到的煉功中出現的現象,我基本都體驗過。正當我們在佛光普照下,幸福的學法、煉功、做好人時,僅僅半年,邪黨就迫不及待的發動了迫害法輪功運動,謊言鋪天蓋地,一個接著一個。我難過、無助,不知為什麼邪黨要迫害法輪功,周圍沒有同修(我在鄉下)交流,但我還是非常堅信大法是正的,因為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真實不虛,大法不是常人的東西,又怎麼能用常人的理說得清楚呢?直到今天,每想起師父辛苦的付出,就更加堅信我修煉的決心。

遺憾的是,初期得法的哥嫂和侄女因害怕恐怖的形勢,離開了大法。一直,嫂子被哥哥稱作是要散架的“破解放”(車),滿身是病,修好這塊,那塊又來毛病了。學了大法,一身病全好了。恐怖之下,怕遭牽連,也不敢煉了。侄女看書時,天目都開了,看到《轉法輪》書中的字變成法輪旋轉,變色。可惜她也不煉了。這個邪黨毀了多少像哥嫂這樣的人哪?好在哥嫂一家並不反對大法,師父還在管他們,現在又開始回歸大法了。

這些年來,在助師正法中,感恩師父的慈悲引領,和精心呵護,使我能堅定的走到現在。

在這第21個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回憶起得法的那個中國新年,那一段珍貴的時光,我深深體會到,師父度我們是多麼不易,唯有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以回報師父的救度之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