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願望實現了

台灣雲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11月24日】

最敬愛的師父好!
同修大家好!

還沒修煉之前,我的身體很不好,尤其全身酸痛的很厲害,試過各種治療也沒用,晚上也睡不好,常做惡夢,常夢見迷路了,回不了家,直到修煉後才明白人為什麼遭罪,我為什麼會一再做那樣的夢。身體不好,家裡的經濟也不好,工作又是勞動力很大的工作,所以常常會有很重的無力感,覺的活的很累!甚至為了怕拖累家人,什麼念頭都上來了,還跟先生提議離婚,讓他再去找個健康的人結婚,結果先生把我罵了一頓。有一次在部落格裡寫下了一個願望:不必長壽,請給我健康。不久,這個願望真的實現了,因為有幸得到宇宙大法,不但全身病痛消失無蹤,更神奇的是自己的身體就像一個蓄電池那樣有用不完的能量,以前做海上的粗活很累,現在做的再多也不累,越勞動精神越好,體力好像用不完,不知道用怎樣的語言才能表達心裡的感覺,感激師父的慈悲救度。

我得法要感謝我們漁村一家超商的老闆,每次去買東西都不斷向我推薦《轉法輪》。有一天我真的把書買來,帶出海放在船上看,船上有一張吊床,有一天我把書放在吊床上沒有收,當天晚上連夜滂沱大雨下到天亮,我心裡想那本書肯定完了!隔天一早出海的時候看吊床上的毯子還嘩嘩的淌著水……可是當我把書從毯子裡抽出來的時候,書本乾爽的樣子讓我當場傻住了……怎麼可能呢?這是做夢嗎?怎麼可能連一點水漬痕都沒有呢?當時雖然看了書,可是覺得自己大概做不到書裡的好人標準,所以大法的寶書就在船上放了好長一段時間,直到二零一零年的初夏有一天,我不知道為什麼就跑去超商老闆同修家的庭院和他一起煉功,從此開始走上修煉。

那時候我們家的花圃長了一大片酢醬草,我家裡的小女兒每天都會去找四片葉子的幸運草,我也會去找,結果每天都找到很多,那時候就覺得什麼幸運草啊?根本到處都是,一點兒也不稀奇,可是後來再找卻連一葉都找不到了,才悟到是因為自己得到宇宙大法了,家裡才出現那麼多的幸運草!

修煉中我有許多超常的體驗,有一天工作完回家已經晚上快十一點了,我們只在海上吃了一些餅乾和水,我先生提議要出去吃東西,我卻只想在家煉功。他出門後我就坐下開始煉第五套功法,當時單盤腿都翹的很高,盤了一下腿就又重又麻又痛,當我咬牙撐到五十五分左右,忽然體內一個大法輪,嘴裡一個小法輪急速的旋轉了起來,結束後身體感覺很輕鬆,是一種脫胎換骨重生的感覺。每天煉功都覺得法輪在我的身體到處轉。有一天風雨很大,在煉功點煉完功回家,逆風騎著腳踏車一手撐傘,感覺就像順風一樣輕鬆,像有人在後面推,雨傘也不惹風,真是很神奇!

因為覺得自己已經錯過許多寶貴的時間,知道大法進程不等人,就把大法書帶在船上利用航行的空檔學法,每天都儘可能的在工作的空檔找時間看書學法,或者把煉功音樂播放機背在身上聽法。短時間的修煉不但讓我多年的病痛消失無蹤,還自然修正了許多執著,最明顯的是吃的執著沒有了,什麼都能吃,連一輩子都不能接受的蚵仔也能吃了。

海上的神跡既偉大又神奇,有一次我們兩艘膠筏去采蚵,要采一百簍,是超重載的工作,又趕退潮不能擱淺就像打仗一樣緊急,那天風很大,航道上的激流使的浪頭看上去更加險惡,我先生邊工作邊著急的碎碎念:“麻煩大了,待會兒怎麼回家。”那時後還不知道什麼叫做正念,我只想到師父說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護,不會出現任何危險”(《轉法輪》),所以心態很穩,一點也不怕,幾個男生都下水去幫忙把膠筏導向航道,我負責掌舵,當時我單手立掌念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師父幫助!”才念出口,雖然風還是一樣的大,航道上的惡浪卻瞬間變成無害的小風飛浪,我真的說不出當時的心情,看見一個那樣超常的神跡只因為自己的一個念……就在眼前那樣輕鬆的展現了!

還有一次我帶了袖珍版的《精進要旨》出海,和手錶一起用一個小紙袋裝著,出海時天氣晴朗,所以紙袋沒有特別收進引擎室,隨手放在乾爽的船板上就去工作了。沒想到午後忽然來了一場大風雨,因為蚵田離停放膠筏的距離很遠,所以也沒辦法立即去把書收起來。只是那場風雨來的快去的也快,工作完回到膠筏上,看見紙袋就像掛毛巾那樣安穩的掛在一個保麗龍箱子邊緣,可是原本和書放在一起的手錶卻掉在外面,紙袋完全沒有破損的痕跡,所以手錶是怎樣離開紙袋掉到外面來的?實在令人想不明白,回到家把書從紙袋拿出來的時候,紙袋整個就散開了,可是從海邊回來它是吊在機車把手上騎著回家的。

我常常帶著大法書出海,有一次大膠筏拖曳小膠筏,小膠筏上重重的蚵仔不斷拉扯前面拖曳它的大膠筏,所以航向一直控制不好,偏移的很厲害,可是當我打開《轉法輪》開始學法,膠筏立即就像裝了導航一樣穩定的行駛。我心裡面感覺是師父幫我駕駛,讓我可以學法,就覺得自己好幸福。有一天把大法書放在洗蚵機裡頭,工作完風又來了,第一時間沒有把書收進安全的引擎室裡,而是先把抓上來的一大堆蚵螺做挑選,結果書就被風吹著掉出來泡在海水裡了,我急忙把書拿起來,可是已經被泡濕了,我自責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結果書風乾之後在泡濕的部分卻出現許多藍紫色的法輪,我知道是師父藉由這件事來點出我的執著,讓我警惕。謝謝師父!

冬天清早每天四點要出門煉功,有一天風很大很冷,站在門口望著外面呼嘯的風,心裡面有些猶疑,當時師父的法就打進腦中:“修煉的人不怕冷也不怕熱”(《新加坡法會講法》)。我就什麼也不想,騎上腳踏車迎著風奮力往煉功點前進,身體卻不覺的冷,接下來將近一兩個月的時間我的身體就像有一層防護罩一樣,沒有冷的感覺,就算寒流來了也不冷。還有一次,因為我來例假的時候第二天量都很多,很困擾晚上總無法安心的睡,在睡前正心煩著,也是師父《轉法輪》的一段法打了進來:“而且老年婦女還會來例假,因為性命雙修功法,需要經血之氣來修你的命。來例假,但不會多,在現階段那麼一點,夠用就可以了,這也是一個普遍現象。”第二天睡醒發現前一晚擔心的問題並沒有出現,從此來例假就變得規律而安心了。

因為我學法的質量一直不好,不出海有比較多時間的時候反而沒辦法靜心學法,總是學一小段就開始犯困,偶而可以正念突破,更多時候就被困魔打敗了,這個問題一直讓我很煩惱。有一次在海上讀《精進要旨》,讀到〈道法〉這篇經文,當時讀起來感覺很震撼,好像第一次看到這篇經文的感覺,整個人起了很大的震動,當下好像明白了師父的法理,一下子就把學法的狀態正過來了。

在每一天的修煉中,我發現自己的一思一念都在師父的注視下無所遁形,當然舊勢力也隨時伺機而動。有一次在大組學法日發正念的時候,忽然看見我們膠筏上的洗蚵機旁有好大一灘血,回家後不斷的想著那個可怕的畫面,明白那一定是師父的慈悲點化,我不斷向內查找自己,希望知道原因所在。第二天早上在外地工作的兒子給我打了電話,告訴我他做了一個夢,說他晚上夢見他爸爸開車掉到海裡去了。這個恐怖的巧合就像夜裡的閃電一樣一下照亮了我的一個致命的執著,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先生在年初的時候出海捕魚不慎翻船,那次意外,一個朋友不幸罹難,他和船主幸運存活了下來,我知道他們的生還也是師父的慈悲救下來的命。當時我聽到海上傳回來意外消息,就跑到船主家裡守候並且不斷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來聽幫忙救援的人說船主在海上已經奄奄一息了,竟能奇蹟活下來,我先生在當時站在翻船的船底呼救,卻被前來救援的膠筏又撞到水中去了。

因為和先生常常因為工作意見不同而發生爭執,修煉後本來就要對照法修去那麼強的爭鬥心的,結果每次矛盾產生的時候,我總是忘記自己是個修煉人,和常人爭的不可開交,那個魔性真的很大,有時候雖然認識到不能那樣,卻無法忍的住。有一次矛盾又來了,我氣昏了,忽然就閃過一個念頭:“如果那次他意外走了,我就不用受這個氣了”。念頭一起,其實就覺的不對,可是卻沒有去否認它,等於承認那個念頭是自己想的。知道自己這個不正的惡念被鑽了空子,我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也無心學法了,想到一個法理認識的很好的同修就打電話去和他交流,要謝謝同修當時冷靜理智的分析,而且幫我找回正念。放下電話後我打開大法書,真心的向師父懺悔,求師父幫忙化解,我一定努力修好自己,不再和常人爭強。當時看著師父,師父的表情很慈悲,謝謝師父!

後來矛盾再來時,我會先提醒自己忍一忍,有時候忍不住回了話我會用法來衡量:該不該說這話?不該說的就提醒自己下回別再這麼說,當我不斷這樣注意要求自己,我發現那些壞的物質就在不斷被清除。師父在《轉法輪》裡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知道是師父看到我想修幫我了,幾天下來終於修去了大部分的爭強好勝的心,能用修煉的角度去看待問題了。比方說我覺得他不懂得精打細算,常常做不必要的花費,甚至好像做什麼都是為了反對我的,我就想;就算他什麼都聽我的,順著我要的做,這些都是常人的事情,我能帶著這些東西圓滿嗎?這樣想就比較容易放下了。

因為我先生對大法不理解又固執,加上海上的工作很吃緊,所以我出去證實法的時間就相對的少,因為難,所以就格外的珍惜每一次機會儘量走出去。有一次參加真善忍美展踩街,手上的旗子在風雨中越來越重,明明只是小竹竿做的旗子,我卻快要拿不動了,就剛好有同修問我需不需要找人替一下,我很堅決的說不用,結果旗子的重量立刻消失。同修還誇了我一下,我馬上知道是考驗來的。

世界法輪大法日那天去日月潭,有個船隊的工作人員不斷在對講機裡跟對方說看到法輪功的都別理他,我聽了心裡很難過,就過去和他講真相,結果那個人很兇一直趕我走,還說再不走他要不客氣了。去了幾次他都不聽我講,就覺得是自己修的不好才沒能救了他。另一邊有同修拿真相展版給陸客看,有一群人圍著看,其中有個人一直去拉人家不讓人看,我就過去和那個人講真相,他說法輪功說的都不是事實,中國很好。他們一直在拍照,等他們要離開時我就跟著他們走,邊走邊講。後來走在我身後的一個女人走上來說中國的政府就是壞,已經走了好長一段路,看那個人好像也聽進去了才離開。

因為聽說香港邪惡很猖獗,就好希望能有機會去一趟,結果就像師父在《轉法輪》裡說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而真正做這件事情,是師父給做的,你根本就做不了。”剛好就有一批同修過兩天要去,我就下定決心不管如何只要手續趕的上我就要去,結果剛好那幾天潮汐不合適,我先生也不想出海,我就大大方方跟他說了要去香港的事,結果毫不意外,他反彈很激烈,又是考驗和干擾來的,正好再深入講講真相。出發的前一晚跟他拿旅費,他的態度卻象變了個人似的爽快。出發當天一早在煉功點煉功,西方天邊卻傳來天國樂團演奏的“法輪大法好”的音樂,是師父又一次對弟子的鼓勵。感謝師父把弟子從地獄裡撈上來,弟子一定努力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不負師父慈悲苦度!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二零一二年台灣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