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安排我得法

英國西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9月29日】

得法之不易的經歷

在我的成長期間,我從很小就學習《聖經》和耶和華的見證人給我打下堅固的道德基礎。我每到一所學校,都被打、被拒絕,但是我都牢記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多年以後,我家所有人都停止學習《聖經》;只有我一直堅持學習並向他人傳教。然而,就是在我最強烈信仰宗教的時候,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那時我們家裡氣氛很緊張,所以我兄弟和我決定離家出走,那時我們十六歲。

住在青年旅館裡,還有上學,讓我結識了很多不同信仰、不同階層的人。我跟他們辯論,最終變成了朋友,這讓我意識到我需要放下我的與眾不同。我的那些在宗教裡形成的觀念使我不能真心的尊重以及傾聽我的朋友們,也無法真正的認識我生存的這個世界。很快,我認識了一位法輪功學員,她給我演示了法輪大法的第一套功法;在我們一開始煉功的那幾次,我並沒有考慮太多也沒有成為一名大法弟子。當我成為了一個修煉人以後,我悟到當初學員介紹大法給我的時候,我為什麼沒有看見法的內涵。花了七年時間,我才去掉那些在宗教裡形成的觀念,並且改變了對世界的看法。如果不是這些經歷,那個時候我會完全拒絕大法。師父對我能得法真是用心良苦。

作為一個正在成長期中的青年人,尤其是在大學期間,我覺的很難在鍛練身體、學習中保持平衡,更別提精神追求了。當今的世界裡精神提升和身體的發育是分開的,我覺的這很不幸;因為宗教並不教人鍛練身體,那些運動也不提倡道德。我很迷惑悲傷,因為二者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我記的曾經跟一個朋友說過我想找尋一種信仰能夠最終把精神追求和鍛鍊身體合二為一。

我曾經找到了一個安靜之處,並經常煉法輪大法的第一套功法。但我始終無法放棄練武術的慾望。離開大學以後,我想弄明白武術的真諦,所以我開始學習關於武術大師的書籍。我很快從外修轉為內修,因為我發現內修對於健康來講更好、更有威力。我體驗了很多氣功現象,包括能量貫通身體的很多經脈,內臟可以移動,勞宮穴打開,等等。

一天,我煉功之後,一位女士向我跑來,然後停下了,並問我:“你在煉法輪功嗎?”因為我練的武術看上去很象法輪大法的第二套功法。我說“不是”。她曾在中國住過六年,做保護法輪功學員的工作。與此同時我問她是否認識法輪功煉習者。

她告訴我在倫敦的一些法輪功學員。我心裡想:“我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呢,我並不想練其它功法?”

過後,我悟到那是我的副元神在起作用。回家後,找到英國法輪功的網站。我把整個網站都讀了一遍,看到所有的教功班、書還有錄像都是免費的,我很受感動,因為之前我所有的氣功師傅的班、書等等都是收費的。我迅速找到了一九九四年的廣州九講講法錄像,就開始看第一講。所有那些年我在探索的關於古代文明、外星人和氣功都找到了答案,完全解答了我內心的困惑。

然後我看第二講,就在師父讓大家去感受天目的那一刻,我感覺我的天目開了!我問自己“為什麼這個一九九四年的錄像可以有這麼強大的威力?”自從那時起,我每天花好幾個小時來學法,使自己溶於法中,一遍又一遍,這樣過了一個多月。我無法停止思考,無論是上班前、工作時,下班後。我的一個家人甚至覺的我被洗腦了,因為他看我老是在看講法錄像。我想你願意怎麼想怎麼想,但是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我聽法。同時我也開始了煉功,並且馬上教我的家人

推廣神韻

去年是我第一次參與神韻推廣,我真的非常感謝師父。我很快發現,推廣神韻在我的修煉中占了一個大的部份,也是我遇見其他大法學員的好機會。主要的方面就是配合,我想這一點大家都同意。對我來說,因為全職工作的關係,我通常沒有太多機會與學員見面,因此,當我見到學員的時候,我是非常珍惜的,每次都很激動。當我們一起去發單張時,都有很多經歷。我記的,當一個中年的中國人正要進他的房子時,我上前去,跟他講神韻演出。他對我說,“也許我能找到我來自何處,謝謝你。”我真的非常吃驚和感動。

在家和工作環境的修煉經驗

在家裡我碰到一件事,我的一個家人,當聽到“普度”音樂從我的房間傳出時,醒來之後很生氣,叫我把音樂關掉。我意識到,這是他的業力,聽到音樂後不想從他的身體裡被清除掉。他太太說:“孩子們和我都喜歡這個音樂,為什麼要關掉呢?”他趕緊跑回自己的房間,開始尋找他能找到的最重金屬搖滾,播放最魔性的歌曲,並把音量連同重低音都開的非常高。

他太太和我都不喜歡那樣的歌曲,我們決定與他談談。他變的非常生氣。發正念的時間到了,發完正念後,我打開我的房門,仍然聽見那個音樂。我記的昨晚學師父的《二十年講法》時讀到:“惡人的表現,那是邪惡在後面撐著乾的。”師父還說:“解決那些背後的因素才能根本上解決問題,才能使形勢發生變化,才能使人發生變化。”

我很快意識到,我不能只看一個人的表面而對他生氣。他的本性是善良的,只不過那時他的魔性和干擾因素控制著他。因此我決定發正念,集中精力消除他背後的邪惡因素。一分鐘後,我打開門,環境安靜了。我出來後去洗澡,他剛好從廚房出來,有點傷感的說道:“我以為你出去了,我給你烤了煎餅,我希望你吃一個!”

在過去,他是不會為任何人關掉他的音樂的,更不要說為我做煎餅了。我很快悟到,他明白的一面感謝我幫他清除了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因此給我做煎餅。我真的很感動。我想是因為昨晚我學習了師父的法,才把這個事處理的很好。

在工作中也有很多好的例子。當我開始工作,走進辦公室時,我聽到門外有叫罵聲。當我進去時,正在叫罵的一個女士立即用手捂住了嘴停止了叫罵。在小房間裡有很多人,每個人都沉默,然後他們就笑了起來。那位女士不好意思的說:“安泰,你為什麼要進來嘛,現在我不能講粗口了!”我的一個同事跟另一個同事說:“在安泰周圍,我總是覺的很正面很平和。”其他同事對他說:“我只要看看安泰的眼睛,我就可以完全放鬆了。”

很多同事對我都很尊重,給我很多讚揚,如:“你是這裡的唯一好人,其他人做工作是為了討好老闆以獲得晉升,沒人看見時就偷懶。為什麼你不申請晉升呢?你真是一個真正的好人,我試圖找到你的缺點但我找不到。”我提醒他們,因為我煉法輪功我才這樣的。我以前不是這樣的。我明白做一個好人的重要性。因為我的言行,我的同事知道法輪大法好,有的參加了法輪功學習班,願意學法。

在工作單位開辦法輪功煉功班

由於我在一個休閒中心工作,我一直想開一個法輪功煉功班。我總是看到有很多人前來做瑜伽和普拉提。我想:他們應該嘗試煉法輪功。

仔細考慮後,在師父的幫助下,我設法與部門經理會面。我感到有強大的正念在支撐我。開始他有點擔心,給我一個免費的工作室場地,其他私人教練和健身教練是否會覺的這不公平。但後來,他很快改變了想法,說:“不會,你是免費教功,而他們不是。因此我免費給你場地。”他能這樣,我內心非常高興。

在與我的經理會面結束前,他問我:“你打算怎樣推廣你的煉功班呢?”我說,我想在信息板上放一些傳單。我又問能不能放一個旗幟。他不同意讓我每天在休閒中心豎一面旗幟,但他說:“你可以在一週裡的任何一天,在接待處的旁邊,豎一面旗幟,擺一張桌子,向人們展示功法,給人們講述什麼是法輪功。這樣每個來休閒中心的人們都可以看到你。”我很吃驚,他實際上是要我弘法!我深深感謝師父,一路上給我提示,並給我有這樣的機會。

最後,在同修的支持和鼓勵下,我提高了我的心性,在一週半前成功的舉辦了我們的第一次洪法活動。在那天,我告訴一位女士關於在休閒中心的免費法輪功學習班的事。當她走近正在打坐的學員時,她開始不停的流淚,她說:“我住在澳大利亞的時候,附近的有藏族僧人,當我看到他們時我就會流淚。現在我又流淚了。” 她非常感謝我告訴她法輪功學習班的信息。從那以後,有九個新人進來了學習班。一個以前來參加過學習班的退休男士說,第一堂課後他就戒菸了。

謝謝師父對我一生的照顧,也感謝同修們這些年來給我的正念支持。

謝謝師父,謝謝大家。

(二零一二年英國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