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信一句良言 改變一生命運

湖北大法弟子 榮幸


【正見網2012年08月26日】

一、    傷己及人 踏入絕境

從小,我的性格暴躁,得理不饒人。常常發火摔東西,簡直如“潑婦”一般。丈夫說:“你這個壞脾氣什麼時候能改一改呢?”我在無知中作惡,還自以為是強者,了不起。

我在傷害別人的同時,也在傷害著自己。三十多歲就成了“病秧子”。臉色蠟黃,渾身無力,走路腿發軟,重活不能幹;成天胸悶、氣短,關節痛,胃痛;失眠、多夢;屁股(尾骨骨質增生)不能坐,一坐就痛,非坐不可時,就把兩個凳子分開,坐在兩個凳子的空檔處……求醫問藥,無濟於事。

最可怕的是,有一件事情更叫我倍受煎熬、難以承受:就是晚上睡覺時,有一個東西來壓我,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想喊醒丈夫又喊不出聲,想起身人又動不了,心裡又急又怕,過一陣子它才走。搬到新居後,我以為那東西再不會來了,可它還是來,並且來的越來越頻繁,先是個把月來一次,以後三天左右來一次。我很害怕,不知它是什麼東西,摸又摸不著它,看也看不清它。來的次數多後,每次來時我就有感覺,想馬上避開它壓,準備立即起來,但它的速度比我快,我來不及躲開它,我越來越恐懼它,最後連見到床我就害怕。後來我想,你晚上來,那我就白天睡覺試一下,結果白天那個東西也來了。本來就體弱多病的我,加之日夜處於恐懼之中,真是雪上加霜!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人簡直快瘋了。

二、 良言點醒 絕處逢生

一九九九年初的一個休息日,我回到娘家,向母親訴說了內心的痛苦,媽媽準備帶我到廟裡去問問,看那裡有沒有法子。當時,家裡大嫂已修煉法輪功,她對我說:“廟裡敬佛,我們功法是修佛的。”我一聽,心裡一震,激動的說:“修佛,那好啊!”大嫂當時熱情的把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給我看,我看了幾頁,大嫂問我怎麼樣。我說:“書上叫人修心做好人,我覺得蠻好。”大嫂高興的說:“你還看懂了一點呢。”第二天,大嫂和幾個法輪功學員一道,步行大約兩小時的山路到一個朋友家裡去交流心得,叫我同去。母親擔心我身體不好上不了山,想阻攔,但見我很想去,就找了一雙布鞋給我穿上。出門前大嫂把一個法輪章給我戴上,上山時,我始終走在他們幾個人的前頭,一點不累。他們中途停下來歇歇腳,我不但沒歇腳,而且全身很輕鬆,那是許多年來不曾有過的現象。在回家的路上,大嫂讚揚我道:“你今天真行啊!”那時,我不知怎麼回事,後來通過學大法,才明白是李洪志師父在幫我呢!

我將《轉法輪》請回家,如飢似渴的讀,覺的這功法太好了,我想,我就要當個法輪功弟子。又到了休息日,我迫切的回娘家,要大嫂教我煉功動作,我要求一次全部學會,在學煉第五套功法時,要坐下、盤腿,我跟大嫂說:“我不能坐,一坐屁股就痛。”她說:“不要緊,你就坐。”我當時沒想什麼就坐下了,大嫂教我盤腿,十五分鐘後,我起來,咦,屁股不痛了哩!我覺得好神奇!從此,我渾身的病痛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那個使我生不如死,精神幾乎崩潰的可怕東西也漸漸的沒有了,我對它的懼怕心理也越來越淡。一段時間後,我終於能夠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了,每天過的非常充實和愉悅!內心無法表達對法輪大法和師父的感激。

三、 修煉前後 判若兩人

前不久,有位以前的同事碰到我,驚奇的問:“你怎麼長得這麼好?”我說:“你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你說好不好?”她說:“好!好!”

的確,修大法後,我明白了大法的珍貴,修煉機緣的難得,修煉的嚴肅,嚴格按大法書上所說的“真、善、忍”的標準做一個好人,處處為他人著想,遇到矛盾先找自己哪裡沒做好,下次做好,孝敬大人,體貼丈夫,愛護孩子,善待兄弟姊妹及所有接觸的人。以前身體不好,做家務事依賴丈夫,現在我主動做好一切家務事,丈夫跟別人講:“我有一個好妻子!”以前我是不吃剩飯剩菜的,現在都是我吃,有時候丈夫確實看不過去了,叫我倒了,我捨不得倒,不忍浪費糧食,還是吃了。以前買菜斤斤計較,挑肥揀瘦,得法後,按師父的教導,做事先考慮別人,覺得賣菜的為了生存也不容易,買菜時,再也不挑三揀四了。有個賣菜的知道我是煉法輪功的,見到我買菜時就說:“你這個嫂子最好說話!”

同事都說我工作兢兢業業,認真負責,拾金不昧。有幾次在會議室撿到幾百塊錢,我連忙打聽,找到失主,歸還給他們,他們都非常感激。我深深體驗到,按大法的要求做就會道德回升,身心健康,家庭和睦,人活著有意思了。

十幾年來,我的臉色由蠟黃到白裡透紅,脾氣由暴躁到溫和,從自私、冷漠、清高到熱情、關心他人,大家有目共睹。因此,熟悉我的人都說我變化很大,修煉前後簡直判若兩人。

有一次,和小叔子家一起住在農村的公公生病了,恰逢小叔子家蓋房子,我主動請了假到農村精心照料公公的吃喝拉撒,直到一週後公公康復,可以自理。期間,小叔子家每天要為幫他們蓋房子的二三十人做飯,弟媳一個人忙不過來,我除料理好公公外,還幫弟媳做飯。村裡人見我這樣,便說:“你真好啊!”在以前我是連丈夫和他的家人都瞧不起的,就更別提做這些事了。是大法改變了我,這都是大法的美好在我們這群修煉者身上的展現。

大法讓我告別了“耍潑”般的脾氣;大法讓我告別了“病秧子”的身體;大法改變了我一生的命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