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一個月,十年糖尿病好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20日】

前幾天,同修老李高興地打電話給我:“我的糖尿病徹底好啦,感謝大法,感謝師父,是師父的慈悲救度讓我重獲新生。”

老李是我們廠裡的技術骨幹,原本家庭十分幸福,妻子內退在家後就一直幫著料理家務,男主外女主內,這樣的生活很是平靜美滿。但當十年前,老李體檢查出糖尿病後,一切都改變了。這十年中,老李得糖尿病十分遭罪,他血糖高達13.9,眼視力模糊,有失明的危險;腿腫潰爛,再惡化下去就要截肢;平時口乾、尿多、便秘、四肢疼痛、麻木、乏力、陽痿、水果也不敢吃,很痛苦……每天都生不如死。老李去過北京的協和醫院、上海的瑞金醫院,找過最著名的專家,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但每次專家會診下來都直搖頭:你這病治不好了,回去養養吧,想吃點什麼就吃點什麼,不要難為自己了……老李明白專家說這話的意思,可他是家裡的頂樑柱,他走了,妻子、孩子怎麼辦,外面欠的那些看病的錢怎麼還清?想到這,老李終日以淚洗面。

我是老李的同事,也是大法弟子,我知道此刻只有大法,只有師父才能救他。我把《轉法輪》給了老李,對他說你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修煉自己,就會得救。許多和你一樣的人都是看到了大法的美好,了解了大法的真相,聽到了大法的福音,才得以被拯救。你要相信只有大法、只有師父才能救你。

拿到書的那一刻,我見老李眼睛裡閃著晶瑩的淚光,慢慢的他眼裡仿佛有金光閃出,我知道老李有救了。回家後,老李專心致志的一口氣讀完了師父的《轉法輪》。那幾天,他不分白天黑夜,睏了倒頭就睡,醒來就學,一直沒出屋。

到第5天時,老李血糖降到了7.2,半個月後又降到6.1,完全達標;他忽然感覺口不干,頭不暈,有力氣了;小便正常,便秘好了,皮膚不癢,疼痛麻木消失了。於是,老李信心大增,更加認真學法,到第20天時,老李眼睛清爽,連報上的小字都能看清楚了,腿腳也特別有勁,一口氣走到五樓都不累。一個月時,再體檢下來,老李一切都好了,連主治醫生都說是生命的奇蹟,稱法輪大法真是太偉大了。

現在的老李紅光滿面,氣色好,精力充沛,逢人就說:“法輪大法好,是師父救了我,才使我重獲新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